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 自曝患耳疾后公开演唱会照片!摸耳朵动作让粉丝好心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360次浏览 0个评论

IU上周末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场,终于在昨天(20)亲自分享了演唱会照,IU自曝深受耳朵状况困扰,而其中两张「摸耳朵」的Pose让粉丝一看就不舍。

韩国女星IU上周末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体育场展开《The Golden H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在舞台上一连换上五套不同风格的造型,同时带来唱跳及抒情曲目造福粉丝。IU还在第二天与台下粉丝自白,表示自己这一年来健康状况深受耳朵问题「耳咽管开放症」况扰,严重时感觉身处地狱,这次演唱会也怕因此受影响,第一天演唱会后半段耳朵就开始出现状况,好险后来彩排时排解了,才能端出好的演出给大家,语毕让许多台下观众感到心疼。

演唱会落幕两天后,IU也在个人instagram分享了演场会美照,每个不同的造型像是浪漫的礼服、中性西装风、粉色蕾丝短洋装等全都出现在PO文中,而其中两张IU在舞台上的动作以手摸着耳朵,或许只是在调整耳麦,但呼应她自白的耳朵状况,让许多粉丝看了心疼表示:「是不是那时候就是耳朵不舒服了呢」、「看了好心疼喔」、「IU要保重身体喔」、「希望欧腻身体快快好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 自曝患耳疾后公开演唱会照片!摸耳朵动作让粉丝好心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