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1岁AOA申智珉,瘦了超过39公斤,过于骨感的身材,引网友们担心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644次浏览 0个评论

31岁韩国女星,女团AOA成员申智珉,瘦了超过39公斤的骨感身材和时尚的穿搭,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9月2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AOA申智珉,网袜时尚身材惊艳,瘦了39公斤令人担忧的骨感身材”,对申智珉非常骨感的身材和大胆而时髦的穿搭时尚进行了报道。21日,AOA智旻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两张照片,并配文:“永远27岁”,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申智珉身穿在20日播出的JTBC节目《第二个世界》中出现时穿着的服装,深红色背心上装,搭配棕色的热裤,金色的长发,渔网袜和深绿色的袖套增添了时尚的氛围,在镜头前摆出优美的姿势,修长苗条的身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AOA申智珉最近透露自己瘦了39公斤,身穿网袜和无袖衣服的智珉展现出非常骨感的身材,比女团爱豆活动时更显瘦,“体重不足”的身体引发了网友们的担忧。

在20日播出的《第二个世界》中,智珉和宥斌作为一个团队登上了舞台,不幸的是,她们在决赛中被击败。《第二世界》是韩国流行女团主要说唱歌手的声乐生存节目。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申智珉也太瘦了,居然能瘦下来39公斤,以前她就不胖呀”、“金色的长发太漂亮了,申智珉的身材很好,就是有点太瘦”、“这是穿搭很酷很时尚,好久不见舞台上的智珉了”、“很喜欢这样的造型,太帅气了”等等。

另一方面,2022年申智珉与FNC合约到期不续约,7月韩国Alomalo娱乐公司宣布与申智珉签约,智珉参加了K-POP女团主Rapper们的Vocal之战,JTBC新综艺《第二个世界》,AOA主Rapper出身的智珉将通过《第二个世界》尽情发挥Vocal主唱力量,展开全能艺人的第二个世界。智珉曾出演过2015年Mnet女Rapper竞演节目《Unpretty Rapstar》打破了对爱豆Rapper的偏见。

此外,申智珉,1991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1岁,2012年申智珉作为女团AOA队长出道,2020年由于队友权珉娥爆料的霸凌相关争议,申智珉决定退出AOA,并中断所有演艺活动。复出的申智珉在节目中坦言:“我害怕自己再次受伤”,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1岁AOA申智珉,瘦了超过39公斤,过于骨感的身材,引网友们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