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晒短发造型日常照,引网友热议,像是大妈造型,还有点邋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泫雅晒出了近照,新的短发造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泫雅的新发型像是大妈造型,还有点邋遢!

9月2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泫雅,你的短发是怎么剪的?略微有点邋遢的感觉,可爱别致的魅力,像是男孩子”,对泫雅新的短发造型和日常生活中的时尚穿搭进行了报道。21日下午,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身穿印有粉色可爱图案的白色T恤,搭配粉色长裤,外罩一件黑色的皮夹克,留着一头短发的泫雅,展现出一种少年感却又不失可爱的魅力,俏皮的表情更加凸显了泫雅天真无邪的魅力,正在济州岛旅行的泫雅,享受着幸福悠闲的生活。

泫雅粗犷魅力的短发发型,视觉上充满了帅气的魅力和可爱,皮夹克和粉红色的裤子搭配的秋季日常也备受瞩目,泫雅开心地喂着动物,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变身短发的泫雅,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即使在刮风的时候,略微有些散乱,泫雅也以自然舒适的造型,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泫雅的这身穿搭还有短发造型,很时尚也很时髦,真的好少年感,短发让人梦回4minute早期,拥有可爱别致的魅力”,也有网友认为:“泫雅的新发型像是大妈造型,还有点邋遢!不太适合泫雅”,对于网友们的这些观点,你怎么看呢?

另一方面,由于与PNation专属合约到期,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没有续约,最近离开了PSY,PNation方面对此给予了只有他们才能消化的大胆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及表演,华丽地点缀了PNation的色彩的评价。泫雅在7月份发行迷你8辑《Nabillera》回归。

此外,1992年,金泫雅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30岁,大学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电影系,2006年,JYP推出女团Wonder Girls,泫雅担任舞蹈和Rap担当,2008年,泫雅从JYP转约至CUBE,2009年,泫雅以女团4MINUTE成员再次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晒短发造型日常照,引网友热议,像是大妈造型,还有点邋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