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成员入伍已成定局?韩国国防部长李钟燮:BTS,没有兵役特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40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人气男团BTS成员各种负面新闻频出,其中最尖锐的无疑是他们入伍服兵役问题。9月20日,在韩国举行的国会会议中,BTS成员入伍服役问题被摆在了明面上,韩国现任国防部长李钟燮做出回应:“BTS,没有兵役特例!”

在当天的会议中,韩国某民主党议员向出席会议的韩国国防部长李钟燮问询了BTS入伍服役的问题,并对近期大量韩国媒体的民调BTS入不入伍的现象灵魂发问:“能通过舆论调查来决定吗?”

对此,韩国国防部长李钟燮表示:“不会。我再次重申国防部的立场,就BTS兵役问题而言,国防部的立场没有改变,即从履行兵役义务的公正性角度考虑,很难扩大替代性役务制度。”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国网友们关注,大量韩国网友纷纷对此表示了支持:“国防部加油”、“这是理所当然的”、“学学姜泰伍吧,不觉得羞愧吗”、“这是对的,BTS成员自己说过要去,BTS粉丝也过说去就对了”、“谢天谢地,赶紧消失”、“所以什么时候去”等等。

而同日,韩国兵务厅厅长在媒体采访中也表示了相同观点:“现在年轻人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如果进一步增加兵役特例补充役,诚实履行兵役义务的青年们难免会感到沮丧和失落,”并且还透露将借着这次BTS兵役问题,研究减少补充役制度。

随着BTS成员们入伍时间的临近,有关他们入伍服兵役的话题也逐渐高涨,各种结果不同的民意调查纷纷出现在韩国各大媒体的报道中,引起了大量韩国民众争吵不休。不过相较于韩国媒体层面的争吵不已,在最直接的网络上韩国网友则是一面倒要求BTS成员入伍服役。

而之所有这种情况。除了韩国兵役原本就有的尖锐性和公平性,就像韩国网友玩梗说的——BTS可以免兵役?西巴…早知道就早点出江南STYLE了~

还有BTS当初嚣着嘲讽写歌表态他们会入伍的态度和事到临头却龟缩在公司背后的行为,让大量韩国网友感觉十分不适——BTS SUGA:“入伍时机到了会自己看着办去的,买着我们的名字,插上汤匙的家伙们全都给我闭嘴。”

虽然BTS的入伍问题还没有盖棺定论,但是留给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离年纪最大的JIN最后的入伍时间也只剩下三个月,到时候大家就能看到BTS服不服兵役这场闹剧到底会如何收场了。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成员入伍已成定局?韩国国防部长李钟燮:BTS,没有兵役特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