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韩国女星李美珠,秋日阳光下多汁的美貌,纤瘦身材蚂蚁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的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晒出秋日穿搭时尚,纤瘦的身材和仿佛单手可握的蚂蚁腰,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2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李美珠,你太瘦了,秋日阳光下多汁的美貌,超瘦的身材,单手可握的一把腰”,对Lovelyz李美珠瘦身后的身材和秋日时尚穿搭进行了报道。20日,李美珠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身穿红白色的七分针织衫,搭配土黄色的褶子短裙,脚上穿着黑色的长靴,坐在窗台上,秋日的阳光晒落在身后,李美珠展示她超细的纤维腿和平坦的小腹,李美珠似乎用一只手就能握着的细腰令网友们感到惊讶,过于瘦弱的身体令人担忧。

李美珠身穿露腰修长的短款T恤,伸出手比出V的手势,网友们对李美珠在窗前享受秋日阳光的样子赞不绝口,展示了她的新鲜果汁美和纤瘦的身材,李美珠的自然姿态让人联想到画报,她独特的迷人姿势和表情展示了她的青春魅力,发型和妆容都很干净。李美珠近日也说了自己比以前瘦了一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美珠这么瘦了,是专门瘦身了吧,要注意健康”、“穿搭不错,短款的针织衫衬托出纤细的腰部曲线,短裙秀出修长的双腿”、“李美珠现在不当女团爱豆,转身进入综艺界还是这么严格管理身材呀”、“在秋日的阳光下闪耀美貌的李美珠,太漂亮了”等等。

另一方面,李美珠目前正在出演MBC《玩什么好呢?》、tvN《第六感3》、Mnet《TMI SHOW》等多个综艺节目,李美珠也将出演Wave新综艺节目《Somefing》,预计将担任MC,展现主持和reaction。节目将拥有”冲浪(surfing)”这一潮流兴趣的hot男女们聚集在一起,为了寻找真正的爱情而一起生活并展开故事的恋爱真人秀。

此外,李美珠,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韩国,今年28岁,2014年以女团Lovelyz成员出道,2021年,与Woollim合约到期,所属组合解散后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2022年,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第六感 第三季》。李美珠在综艺节目中简直就是社牛天花板,社交能力非常强大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韩国女星李美珠,秋日阳光下多汁的美貌,纤瘦身材蚂蚁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