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晒出与金晓钟在济州岛的海滩之吻,网友感叹:是在度蜜月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30岁的韩国女星,歌手泫雅,晒出与男友金晓钟在济州岛的海滩之吻,令不少网友们感叹:“难道是在度蜜月吗?”。

9月2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泫雅和金晓钟,超出甜度限制,骄傲的海滩之吻,蜜月气氛甜蜜,大胆的亲吻照片公开”,对于泫雅和金晓钟的济州岛甜蜜合照进行了报道。20日,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上心形表情,公开了自己甜蜜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和金晓钟在济州岛的海滩边接吻,背景是海滩,两人亲吻并摆出俏皮的姿势来炫耀他们的爱,与如画的风景相协调的照片引人注目,接吻的身影与美丽的海滩背景相得益彰,让人联想到一幅美丽的画,长期交往的两人甜蜜的气氛让粉丝们欣喜若狂。

泫雅和金晓钟在海边岩石上的亲吻,深情地看着对方,感受到了彼此的爱意,就像一对时尚达人,他们的风格和姿势都很华丽,营造出甜蜜的气氛,这就像去度蜜月旅行一样。作为韩国音乐界的代表恋人,泫雅和金晓钟秀出恩爱,两人还以俏皮的表情并排站在镜头前,展现出令人愉悦的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两人是铁定要结婚了吧,祝福吧”、“难道这已经是在度蜜月了吗,我错过了什么?”、“真的是提前来济州岛了度蜜月了吧”、“太甜蜜了,就问韩国娱乐界现役艺人谁敢这么秀恩爱”、“透过照片就能感受到两人之间的爱意,快结婚吧”等等。

另一方面,泫雅前段时间公开了第8张迷你专辑《Nabillera》,时隔1年零6个月回归。泫雅参与了作词、作曲、制作。主打曲《Nabillera》是一首拉丁风格的舞曲。 泫雅、PSY、金晓钟共同作词。泫雅与爱人金晓钟公开交往6年,两人最近专属合约到期离开PSY的PNation。

此外,今年金晓钟向泫雅公开求婚,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泫雅1992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30岁,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前女子组合4Minute、Wonder Girls成员。泫雅的舞步精准性感,而且充满了气场,在舞台上的魅力可以使所有观众为她倾倒,让人根本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晒出与金晓钟在济州岛的海滩之吻,网友感叹:是在度蜜月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