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演唱会后台更精彩!前男友隔空撒糖:就像拥有全世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IU李知恩相隔三年举办的《 The Golden Hour》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7日开跑,现场人山人海,她也成为首位在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又称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的南韩女歌手, IU现场演唱实力惊人,圈内不少艺人都是她的歌迷,老早就放话要来参加演唱会,其中,她的萤幕「前男友」也前去捧场,两人不仅在后台甜蜜合影,他还骄傲表示:「看完演出,就像拥有全世界!」隔空撒糖甜死人。

IU在演唱会上换穿多套造型,一向贴心的她还在座位上摆放舒适的坐垫,让粉丝观赏时可以更舒适,人潮爆满的演唱会也吸引不少圈内人前去。

跟IU私交甚笃的李基准,昨(18)日在个人IG上传多张演唱会照片,包括他与IU两人戴着口罩背贴背的合影,以及他手拿坐垫看似感动兴奋捂着脸的照片,他还感动地写下:「这些让人开心的礼物,看着她,好像我拥有了整个世界,谢谢知恩啊,辛苦了! 真的很棒!获得巨大的灵感和力量,再回到拍摄地点!」

李准基与IU在2016年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以「四树CP」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两人还因此获得当年SBS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赏」 ,在结束拍摄后至今也一直维持着好交情。事实上,两人虽然在戏里演的是情侣,在现实生活中却是像亲兄妹般的好感情,由于戏里的CP感实在太搭,粉丝也都在敲碗《步步2》期待能再见到他们的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演唱会后台更精彩!前男友隔空撒糖:就像拥有全世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