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黑色皮夹克短裙日常穿搭,清纯别致的闪耀美人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金智秀晒出在美国LA街头,黑色皮夹克搭配短裙的日常穿搭时尚,清纯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气场,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金智秀,洛杉矶平静的日常生活穿搭时尚,拥有清纯美和别致魅力的闪耀美人,Lisa给拍摄的照片?”,对金智秀日常穿搭完美的便装时尚和优雅的身材比例进行了报道。18日,金智秀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LAlisa在LA给我照的”,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金智秀展现了自己在洛杉矶平静的日常生活,金智秀身穿蓝色长袖衬衫,搭配土黄色的褶子短裙,外罩黑色的皮夹克,头上戴着黑色的运动帽,手中拎着时尚的小包包,智秀展现了她完美的便装时尚。

智秀戴着帽子伸出双臂,面带灿烂的微笑,清新的美貌和完美的便装吸引了网友的注意,清纯美和别致魅力可爱到爆炸,智秀展现了活泼的时尚,以犀利的视觉和纯真的美感,同时展现出活力和青春的魅力的闪耀美人。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Lisa拍的智秀太漂亮了,感觉这个画风很像19年时期红发造型的一组照片”、“阳光明媚的大美女,智秀充满了活力和青春,可爱到爆炸”、“阳光明媚帅气的智秀,这是日常穿搭太有气质了”、“秀智活力满满太可爱了”等等。

另一方面,智秀所属的BLAKCPINK将出演20日开始播出的美国ABC人气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节目中BLACKPINK将带来正规二辑主打曲《Shut Down》舞台。据YG娱乐透露,BLACKPINK《shut down》昨日获得626万多流媒数据。新专公开首日销量达到101万张,成为首个达成此成绩的KPOP女团。BLAKCPINK将于下月15-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蛋(体操竞技场)开启本次回归全球巡演。

此外,1995年出生于韩国的金智秀,今年27岁,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金智秀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在唱歌、舞蹈、表演方面更是实力不俗,曾在韩剧《雪滴花》中担任女主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黑色皮夹克短裙日常穿搭,清纯别致的闪耀美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