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瑟晒照庆祝41岁生日 颜值身材重回年轻巅峰 与小10岁男友蜜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9日,韩国女艺人韩艺瑟迎来了自己的41岁生日,在生日当天她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庆祝生日的照片,还摆出非常可爱的造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状态非常好,不仅有着与年龄不相符合的少女感,而且还给人一种满面春风的感觉,不愧是蜜恋中的女人。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韩艺瑟公开了自己与小10岁男朋友的恋情,当时她毫不避讳地晒出对方的照片,对方曾经是一位舞台剧演员,但是现在已经完全退圈成为一名素人了。这位男生在外貌上与韩艺瑟也是很搭配的,而且对方与影视剧演员李帝勋长得非常相似,所以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虽然韩艺瑟在圈内人气非常高,但是公开恋情之后男方也没有蹭她的人气,所以给人的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对方的外貌因为神似李帝勋所以也让人觉得非常踏实。

在这次恋情之前,韩艺瑟曾经也有过几段与圈内人士的恋情,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与YG的Teddy之间的感情,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俩能够走到最后的,因为两人曾经谈过四年的恋爱,而且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的人都觉得他们非常搭配,可惜两人还是因为性格的原因没能够走到最后。

韩艺瑟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摄新的电视剧作品了,但是一直都有和大众分享自己的动态,所以人气和以前相比没有很大的差别。不过粉丝们都表示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能看到她多出来演新的作品,毕竟以她的演技来说无论是塑造什么样的角色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除了演技之外,韩艺瑟的外貌也是圈内人盛赞的,虽然不少的网友都认为她是“整容美女”,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的外貌确实非常出众,而且不仅仅是美,还给人一种真人芭比的感觉,头身比非常优越,并且也不会有过于纤细的感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瑟晒照庆祝41岁生日 颜值身材重回年轻巅峰 与小10岁男友蜜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