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年末女团新人奖投票结果出炉,IVE断层第一,韩流网友无异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4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年末女团新人奖的NAVER投票结果出炉,Ive以71%的得票率断层第一,韩流网友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赞同,只能说Ive确实用出色的作品征服了广大网友,作为新人女团,她们完成了3连爆,连续登顶Melon榜单,她们的新人奖是跑不了的,或者说她们会横扫今年韩流乐坛的所有新人大奖,不少人直言她们都可以直接拿大赏了。

可以说Ive重新定义了怪物新人的概念,小公司出身的她们,在韩流乐坛异军突起,成为现象级女团,如果刚出道的时候,有人说她们吃了IZONE的红利,那现在的她们就是完全凭借自己的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她们不仅在韩流市场大获成功,而且在国际市场也打开了知名度,甚至如今在韩流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该说不说Ive的选曲是真的稳,要知道《love dive》可是宣美的弃曲,结果Ive用这首歌打开了知名度,采样曲《After Like》更进一步,超越爱河,完成了数次PAK,甚至如今都排在Melon榜单的榜首,这就是IVE的魅力,现在已经确定Ive出道后的3首歌全部会进入Melon年榜。

其中《love dive》和《eleven》确定进入双年榜前十,甚至爱河还有很大的可能竞争年歌,这样的成绩属于一个新人女团,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所以Ive的新人奖投票肯定会是无悬念的第一,new jeans刚出道便获得第2的选票也是实至名归,3首新曲全部进入Melon榜单前十,这也是现象级的新人女团。

可以说Ive和new jeans算是一时瑜亮了,今年是韩流女团的盛世,全程都是神仙打架,新老女团扎堆回归,几乎大家能叫得出名字的还在活动的女团都回归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韩流新人女团环视脱颖而出,这也是证明韩流乐坛真的要迎来新老交替的环节了,Ive是真的很争气,她们的未来不可限量。

不少韩流网友表示希望能将男团的新人奖给到女团,因为男团的情况太糟糕了,大家可能无法相信,在男团的投票中,10万人中有9成以上的人选择弃票,因为自己真的不了解新人男团,一首出圈的作品都没有,而女团方面则是内卷的非常厉害,现在韩流乐坛真的出现了不平衡的状态,当然这也和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不参与推男团有关。

确实Ive有获得年末大赏的实力,但是一般情况下新人女团很难被提名大赏,不过这都不重要,Ive的目标还是新人奖,这些只是幸福的烦恼,Ive横扫今年韩流乐坛的所有新人奖算是实至名归,这是韩流历代新人奖的竞争中最激烈,同时又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年,能在女团盛世的年份中断层第一,Ive趋势足够优秀,期待她们的年末颁奖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年末女团新人奖投票结果出炉,IVE断层第一,韩流网友无异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