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公开2022韩团歌曲排名,Melon和Genie收听人数,(G)I-DLE夺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61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韩流爱豆组合作品在Melon和Genie音源榜的收听人数排名公开,(G)I-DLE的《TOMBOY》无悬念夺冠,该曲在韩流两大音源榜的收听人数都是第一,毫不夸张的说,汤包是韩流乐坛今年爆发最强的作品没有之一,不仅如此,(G)I-DLE的收录曲《MY BAG》也进入榜单前十,可以说非常强势,而且她们将在下个月完成回归。

要知道Melon和Genie是韩流最具权威的两个音源榜,含金量十足,年末的颁奖典礼也基本以这些榜单的音源成绩为主,而收听人数排名就更是排除了刷榜的情况,此次公开的前25名也是今年公认的神曲,音源一向不好的男团此次也有6个组合,共7首歌曲上榜,只能说Bigbang,BTS,SEVENTEEN,winner,BTOB和NCT DREAM强。

今年韩流乐坛迎来难得的女团盛世,Melon和Gaon双年榜的首位注定是女团,也就是(G)I-DLE和Ive其中之一,这是没有异议的,今年Ive,new jeans强势崛起,一个三连爆,另一个出道专辑3手首歌进入Melon前十,而且还凭借出道曲便登顶瓜榜,这完全就是破天荒的神仙打架,这给人一种新人女团便要拿大赏的气势。

五代女团方面,一线女团(G)I-DLE,ITZY,aespa,STAYC全部上榜,可以说非常给力,二代女团少女时代也强势回归并上榜,四代女团red velvet和BLACKPINK也非常强势,可以说这是韩流女团回归最全的一年,而且下半年还有不少的女团会进行回归,可以说今年的奖项和榜单极具含金量。

Bigbang时隔多年的回归,拿下今年韩流男团最好的音源成绩和收听成绩,而且是断层第一,《Still Life》的单小时收听更是今年的所有韩团的首位,只能说Bigbang依旧强势,可惜之后他们即便回归,也只能是3人模式了,李胜利和崔胜贤全部退出了组合,虽然并不可惜,但真的让人唏嘘不已。

至于BTS的《Yet To Come》在那么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依然成绩亮眼,只能说他的失利也是很多男团可望而不可即的高度,而且现在的防弹少年团已经不需要靠成绩去证明自己的价值了,他们和Bigbang成为韩流乐坛史上少见的好音源男团,在他们身上,男团靠销量,女团靠音源的说话没用,他们就是什么都要。

SEVENTEEN,NCT DREAM也要成为音源钉子户了,他们的作品是真的好听,也耐听,winner就更不用说了,至于BTOB就是为音源而生的男团,他们出道至今的音源成绩都非常好,他们的作品传唱度极高,男团在音源方面真的不占优势,但这样的大环境下还能上榜,就是他们的本事,也是提供国民度的表现。

让人惊艳的回归是(G)I-DLE,Ive和new jeans,她们联手拉开了2022女团盛世的帷幕,让这股女团风从年初一直刮到现在,她们确实拿出了足够出色的作品,传唱度极高,而且都是扎堆回归,谁都没有故意避开大雾的想法,这种自信,让她们自己成为了音源大雾,只能说韩流乐坛还是靠作品说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公开2022韩团歌曲排名,Melon和Genie收听人数,(G)I-DLE夺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