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李准基、宋承宪,到防弹少年团,现身IU演唱会的“大腕”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集结了韩国半壁江山的“K-POP女SOLO之王”IU的演唱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和18日,歌手兼演员IU李知恩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举行了单独演唱会“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阳下”。时隔3年的IU线下演唱会在3天内聚集了8万5千多名的观众。

特别是,这次的演唱会是K-POP女歌手首次在主赛场举行的演出,因此备受关注和期待。除此之外,许多明星们也认证了观看IU演唱会的场景,纷纷表现出了他们的“粉丝心”。

通过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与IU有过合作的演员李准基也参加了当天的演唱会。李准基抱着IU的应援棒和坐垫,表现出了激动的样子。他还和候机室的IU拍摄了合影,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演员姜汉娜也称赞IU的演唱会是“最佳演出!”,并公开了与IU的认证照。照片中IU抱着气球的样子也十分吸睛。

除此之外,演唱会结束之后,金秀贤、宋承宪、姜智英,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郑号锡,TXT成员秀彬、Golden Child成员周灿等人在演唱会现场被目击的消息也成为了话题。

众多艺人纷纷参加了IU演唱会也引发了热议,也再次认证了IU“K-POP人脉王”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李准基、宋承宪,到防弹少年团,现身IU演唱会的“大腕”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