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金泰亨5爆约会照!甜蜜吻额,牵手拜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8)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又来了!BTS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和BLACKPINK的Jennie今年5月才传出绯闻,被拍到同游济州岛还并肩坐在车上,由于双方公司都没有正面否认,反而让恋爱说甚嚣尘上。

但那只是开始而已,近日又有外国网友在Twitter发出一张疑似金泰亨V和Jennie新的同框照。照片迅速在网上疯传,仅韩网theqoo就有超千则评论,更引爆全球网友热议!

先前两人的亲密照已经四次外流,据外媒报导,疑似是Jennie手机资料遭黑客入侵所致。

虽然爆料的黑客8月31日软化态度,表示:「被高层约谈过,不会再曝光」,但隔天却再泄「亲密吻照」。

对于这些照片,两方经纪公司都没有任何声明,疑似默认的行为也引起各国粉丝炸锅。

更巧合的是,9月16日这天BLACKPINK回归的第二首单曲《Shut Down》释出,黑客选择同一时间公布至今以来最清晰的亲密照。

金泰亨V、Jennie不只同框,两人还模仿一边的白色鹦鹉俏皮合照。

这次两人在济州岛约会的照片画质更清楚,这种故意选择大活动时间外流照片的行为带有更明显的敌意,也像对所有认为是P图合照的粉丝宣战。

由于甜蜜吻额照实在劲爆,瞬间在网上疯传,讨论度飙升导致专辑发布消息完全被恋爱绯闻压了下去。

除了吻额照,还有两人站在大佛前双手合十的合照,而该背景正是济州岛山房山,是许多观光客爱去的景点。

黑客第五波爆料中,金泰亨V、Jennie穿着悠闲笑容甜蜜,完全就是一对热恋的甜蜜情侣。

另外,BTS成员去年底各自开Instagram帐号后,有眼尖网友发现金泰亨V关注了Jennie后随即取关。

此事引起不少粉丝议论,金泰亨V事后便在官方帐号Weverse写:「没有方法能取消Instagram的推荐栏吗?真是可怕的app。」 这种不明所以的解释也让粉丝认为他只是手滑而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金泰亨5爆约会照!甜蜜吻额,牵手拜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