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BTS柾国都到场!IU演唱会9大亮点,再封印2首神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8) 718次浏览 0个评论

时隔三年,韩国国民歌手IU终于再度于首尔举办线下演唱会2022 IU CONCERT 〈The Golden Hour : 在橘色太阳下〉啦!此次演唱会地点为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于9月17至18日连续两天进行演出,IU先前曾提到「这次演唱会不论天气好坏,皆将升起『特别的月亮』」。昨(17日)首场演唱会果然惊喜连连、佳评如潮,甚至连工作人员都表示「看完这次演唱会绝对会更爱IU」!泡菜编这就帮大家整理了「IU演唱会的9大亮点」,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1、IU演唱会|南韩女性歌手第一人

此次举办演唱会的地点为「为奥林匹克主竞技场」,先前曾登上该舞台的艺人如HOT、神话、EXO、防弹少年团还有IU的偶像god皆为男性出演者,而IU则打破了南韩23年以来的纪录,成为第一位登上该舞台开唱的南韩女歌手!能站上这个舞台除了自身人气与代表作品外,还需在韩国国民心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象征舞台!

2、IU演唱会|天气奇迹般放晴

IU举办演唱会的17至18两天,在奥林匹克其他场馆也有非常多演唱会活动,其中包括了举办活动时常常下雨的「雨神」男团StrayKids和总是遇到好天气的「天气之子」男团ENHYPEN。当初就有许多粉丝讨论,两团堪称矛与盾的组合相遇时,到底会不会下雨呢?

又因台风过境的关系,首尔在演唱会前一天(16日)下雨,到演唱会当天(17日)下午也还是阴天,且IU此次演唱会场地为「露天式」,粉丝们多少有些担心,害怕若当天真的下雨,那参加演唱会的包括IU本人、粉丝和在场工作人员都要成落汤鸡了!不过庆幸的是,就在粉丝陆续入场后、IU演唱会即将开始前,天空开始出现阳光放晴,让不少人笑说「连老天都在帮IU」!

3、IU演唱会|暖心准备9万席坐垫

向来以「安安可」和宠粉事迹出名的IU,这次也不例外地暖心为两场粉丝们准备了共约9万个坐垫,为的就是希望粉丝们不要在演唱会时因坐太久导致屁股痛啦!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垫的右下角印有演唱会专属LOGO,除了非常具纪念价值外,表演结束后也能将坐垫带回家继续使用,是份意义非凡的心意和礼物呢!

4、IU演唱会|从头到尾烟火秀

在第一天演唱会一开场时,就从舞台上方发出了许多绚丽烟火在夜空里绽放,使歌迷粉丝们欢呼不断!起初以为只是开场时的舞台效果,没想到在演会途中至结束时,烟火依然时不时地继续出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IU想呈现给大家美丽舞台的心。

5、IU演唱会|草莓月亮热气球

除了烟火秀外,IU先前曾提起的「特别的月亮」终于出现啦!IU在演唱歌曲《Strawberry Moon》时,搭乘了「草莓月亮热气球」飘往空中,加上热气球一闪一闪的模样,画面十分唯美!IU则说「想搭热气球更靠近二三楼的朋友,更看清每个粉丝的脸」,让人非常感动!

6、IU演唱会|汉江也看得到的无人机秀

你以为烟火秀和热气球就是极限了吗?接下来的无人机秀绝对让你更赞叹!IU在这次演唱会中,准备了「无人机秀」的特殊环节,在空中排出了公主IU、音符爱心、时钟等具有意义的图样。有许多当天没有参加演唱会的人,纷纷在汉江甚至高速公路上就能看到,并且拍下了认证照上传至韩网表示「真的太厉害了」!

7、IU演唱会|宣布再封印2首歌

继2020年在十周年演唱会上宣布以后将不会再演唱《棉花糖》和《Boo》两首歌、让歌迷大叹可惜外,IU在此次演唱会上再度宣布,将歌曲《好日子》、《Palette》正式封印,表示演唱会结束后,以后这两首歌不会再出现在正式演出活动中。

IU决定封印这两首歌的理由为,《好日子》是在她18岁时唱的歌曲,如今IU明年就要迈向30岁了,以后坐在观众席的「欧巴」可能会越来越少,也会有更多年纪小的歌迷,那么该曲歌词中「我呀,喜欢欧巴,该怎么办呢」就显得有点尴尬了。另外《Palette》是IU在25岁的作品,她表示演唱这首歌时真的很开心,但最近的幸福感好像超越了当时那份喜悦,于是决定把《Palette》留给那时25岁的李知恩。

8、IU演唱会|「大咖粉丝」到场支持朝圣

人美心善的IU,不但在南韩演艺圈中有许多朋友,更有许多艺人粉丝!而首场演唱会中,包括了「IU向日葵」—防弹少年团的忙内柾国、因电视剧《Dream High》而结缘的男神金秀贤、女团KARA出身的姜知英、男团TXT(全名:TOMORROW X TOGETHER)的秀彬和杋圭、男团Golden Child的周灿、女团TWICE的定延、歌手Rothy等人,都到场观赏了演唱会、一赌女神风采!

其中金秀贤还于个人IG限时动态上传了认证照,而TXT成员杋圭在被粉丝询问「IU演唱会怎么样?」时,表示自己好几次忍住了感动的哭声,秀彬则赞叹IU「今天的妆发真的…哇…公主大人」。

9、IU演唱会|女团ITZY担任首场嘉宾

另外,虽然IU才是演唱会的最大重点,不过因IU以往曾邀请过G-Dragon、Zico、TWICE等超人气歌手,甚至把自己偶像god也找来当演唱会嘉宾,让人不禁期待下一个嘉宾会是谁?而昨日(17日)首场嘉宾揭晓,正是当红人气女子团体「ITZY」!先前曾出演IU的YouTube频道《이지금[IU Official] 》单元《IU的调色盘》的ITZY,也表示平时就是前辈的粉丝、真的很喜欢前辈,能受到前辈的邀请真的非常荣幸及开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BTS柾国都到场!IU演唱会9大亮点,再封印2首神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