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出道不足一年达成32冠,音源力压BLACKPINK长期霸占各榜单第一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422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在打歌节目《SHOW!音乐中心》中再夺一冠,完成了新曲《AFTER LIKE》回归以来的第9个一位!

9月17日,在MBC播出的打歌节目《SHOW!音乐中心》中,IVE力压BLACKPINK和NEW JEANS荣登冠军宝座,展现了她们出道即大势的恐怖统治力。

当天在获得冠军后,IVE颜值代表张员瑛坦言“这次回归也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非常幸福。再次感谢在漫长活动期间一起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员们,IVE以后会继续帅气的活动着。”而团内新崛起的人气成员秋天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声“感谢今天也给我带来了精彩的奖项。回归后受到太多人的爱,所以很幸福。我会继续努力活动的,以后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2021年12月1日出道的韩国女团IVE,在出道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告诉了外界什么叫作真正的怪物新人。出道专辑《ELEVEN》不仅刷新了韩国女团出道后最快获得一位的记录,而且达成了13冠王的惊人成就,展现了她们出道即大势的无敌气势。

时隔4个月,IVE在4月5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DIVE》回归,再次保持了她们恐怖统治力,在面对同期回归的韩国顶级男团BIGBANG和顶级男歌手PSY的夹击下,不仅在打歌节目上夺得了10冠王的荣誉,而且在音源上也创造了她们的恐怖统治力,至今仍然长期霸占韩国各大音乐榜单前10位置,并且还是韩国最大音源榜单MELON6月榜单的冠军歌曲。

而再次时隔4个多月以迷你专辑《AFTER LIKE》回归的IVE更加不得了,不仅专辑销量破百万,而且发行当天音源就短暂空降MELON榜日榜第一位置,击败了霸榜十多日的大势新人女团NEW JEANS,而且在8月28日重新夺下MELON日榜第一的位置后,在TWICE、BLACKPINK等韩国顶级女团的夹击下稳坐泰山,至今仍然保持着冠军本色!

而在打歌节目方面,从8月30日夺下SBS《THE SHOW》一位后,至今已然再次拿下9冠王的成就,加上前两张专辑获得的一位成绩,截至9月17日IVE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了32冠的惊人成绩!

而对照少女时代、BLACKPINK、TWICE三支顶级韩国女团至今获取的一位成绩,更加能发现IVE的恐怖统治力!国内观众最早熟知喜爱的韩国顶级少女时代至今不过获得了100个打歌一位,而有韩国三代女团一姐之称的BLACKPINK更是才获得了49个一位,远远不及声势稍稍弱它一分同为韩国三代女团的TWICE——119个一位。

而且更重要的是,IVE在专辑销售量上,更是丝毫不输韩国任何女团。从出道曲《ELEVEN》到二辑《LOVE DIVE》再到三辑《AFTER LIKE》,IVE的专辑销量每次都是倍增式增长,三张专辑就累积了200多万张的销量,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作为韩国中小型娱乐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推出的女团,IVE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除了专辑歌曲质量不错和符合现下听众口味以外,还有她们6人6色的独特魅力能让大量观众从视觉上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精致甜妹张员瑛:2004年出生的她早早在限定女团IZ ONE积累了庞大的人气,更是因为173CM修长身材和逆天大长腿常常引起热议,担任队内领唱和颜值代表。

活力少女安俞真:2003的出生的她也是早早在限定女团IZ ONE积累了大量的人气,近期更是因为常驻综艺节目《地球娱乐室》展现了无比惊人了综艺天赋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在队内担任VOCAL一职。

校园淑女秋天:2002年出生的她在队内担任RAPPER,近期更是因为剪掉长发,变身超帅气的短发校园淑女拨动了大量网友的心弦人气倍增。

可爱少女李瑞:2007年出生的她是队内领唱兼忙内。

元气少女直井伶:2004年出生的她在队内担任RAPPER。

酒窝女孩例丽兹:2004年出生的她是队内主唱,出道前因为神似韩国男神演员李敏镐而引起过热议。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出道不足一年达成32冠,音源力压BLACKPINK长期霸占各榜单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