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3岁少女时代泰妍,身材纤瘦,锁骨突出,胳膊肌肉却很健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33岁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泰妍,短发黑背心的日常穿搭时尚,突出的锁骨和明显经过锻炼的健壮胳膊肌肉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30多岁的泰妍,美貌依旧,黑色背心的迷人魅力,秀出笔直的锁骨和与纤细的身材格格不入的健壮胳膊肌肉”,对泰妍迷人的魅力和健康的身材进行了报道。17日,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 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黑色棉质背心,以楼梯为背景拍照,泰妍用深邃的眼神盯着镜头,散发着独特的仙女气质,精致的造型秀出健康的身材,她用棕色中分短发增添了优雅的气息,展现出迷人的魅力,明显经过锻炼的与纤细的身材格格不入的健壮胳膊肌肉格外的引人注目。

少女时代泰妍给人一种简单而时尚的感觉,在泰妍精致如画的美丽中,她纤瘦的肩膀,细长的手臂和格外明显的锁骨线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脖子和手腕上点缀的时尚饰品也增添了时尚的氛围,尽管泰妍穿着简单的背心,但泰妍营造的氛围却如同画报大片一般。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的短发真的绝,中分的造型也很适合”、“没想到泰妍这么瘦,胳膊上的肌肉确实不少,都是严格锻炼出来的”、“泰妍的身材真的很苗条,看看这锁骨线,太漂亮了”、“看到泰妍的第一想法就特想让她多吃点稍微长点肉”、“这荧光绿的美甲不错”等等。

另一方面,泰妍所属的少女时代,最近在出道15周年的日子,发行了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回归,实现了新专首周初动销量18万张,这张专辑现在加入了Hanteo排行榜首周销量排名前50位的K-Pop女团专辑。少女时代在迎来出道15周年之前,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和内容,散发出了多彩的魅力。

此外,金泰妍,1989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3岁,2004年,在SM青少年选拔大赛中夺得第一名,进入韩国SM娱乐开始练习生生涯,2007年,女团少女时代队长身份出道。泰妍兼具韩国国宝级歌唱实力,是具有妖精外貌调皮美的爱豆们的爱豆,还是被成员们称为少女时代中确实小巧珍贵的“记录员担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3岁少女时代泰妍,身材纤瘦,锁骨突出,胳膊肌肉却很健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