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岁IVE安宥真,172厘米苗条身材,晒日常时尚穿搭,自然纯真美貌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7) 802次浏览 0个评论

19岁韩国女星,身高172厘米的女团IVE成员安宥真,自然纯真的美貌和日常的时尚穿搭风格,获得了粉丝们的称赞。

9月1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安宥真,Y2K千禧未来风格的反转魅力,可爱纯真并存的奢华视觉,令人赞叹的自然美貌”,对安宥真可爱的魅力和日常穿搭的风格进行了报道。17日下午,安宥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非常感谢在忙碌了一天后祝贺我二十岁生日的所有人”(韩国年龄算法),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安宥真身穿红白相间的短袖T恤,下身搭配过膝短裤,脚上是深色的运动鞋,做出用手遮住半边脸的姿势,展现了Y2K千禧未来风格的反转魅力。或是白色的短袖T恤搭配牛仔吊带裤,身后还背着一个包包,里边装着可爱的娃娃,以可爱纯真并存的奢华视觉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另一张照片中,安宥真站在窗前,凝视着窗外,以侧脸的姿势拍照,秀出立体精致的侧颜和圆润的肩部曲线,或是站在楼梯前以手托住下巴,安宥真以多种姿势拍摄,展现多种自己日常穿搭的时尚,散发出各种魅力,尤其是她鲜明的五官和纤细的身躯,与观众相得益彰。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安宥真虽然有点凸嘴,但是不影响整体气质还是很好看,甚至凸嘴突显得很有特色很有感觉,真的很难得”、“仔细看原来背着胡萝卜宝宝,太可爱了”、“安宥真是演员脸美女,感觉嘴的样子是她特色啊,反而有点少年感,什么时候可以在韩剧里看到你呢”、“安宥真的日常穿搭时尚很棒,自然纯真的美貌也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安宥真所属女团IVE于22日发行了第三张单曲《After LIKE》回归了,还是熟悉的感觉和律动,音乐响起就是专属于IVE的独特风格,节奏感力量感和少女感都恰到好处,真的好绝。 安宥真近日出演了tvN综艺节目《蹦蹦地球游戏厅》,成为娱乐圈新的蓝筹股。

此外,2003年出生于韩国的安宥真,今年19岁,2018年参加音乐选秀节目《PD48》获得第5名,以女团IZONE成员出道,IZONE解散后,2021年以女团IVE成员再次出道,身高172厘米的安宥真就算对比专业模特也毫不逊色,她有着铃铛一样大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每当她笑的时候,都会有很深的酒窝,显得很有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岁IVE安宥真,172厘米苗条身材,晒日常时尚穿搭,自然纯真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