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的男人?金泰亨被指参加BLACKPINK私人派对:根本不知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为了“恋人”Jennie竭尽全力。

据JTBC新闻报道显示:即将于16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的女团BLACKPINK于两天前的深夜在首尔圣水洞某综合文化馆内举行了私人试听派对(Private Listening Party)。

私人试听派对(内部试听会)就是以私人邀请的人为对象,一起欣赏BLACKPINK正规二辑新歌的Party,韩国内知名演员、歌手、名人们齐聚一堂,在森严的警卫下,连经纪人的进入都受到了管制,艺人们一同度过只属于他们时光。而Jennie的男人V也在那儿。

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但在持续不断的恋爱传闻、充满恋人甜蜜氛围的私生活照片被泄露的情况下,两人的“恋情”几乎成了公开的事实。不过,公开的被指出V和Jennie与熟人们一起在同一个空间出现还是第一次。据悉,由于BLACKPINK的超高人气,派对上的人也很多,V本人只是坐在位子上,并没有在意周围的视线,而是自然地享受着活动的乐趣。

V和Jennie的恋爱传闻最初是从一张所谓的“济州岛约会照”而开始的,之后因为黑客入侵账号,许多私密照片被无情地泄露了出来,不断点燃着恋爱的火种。最近,两人仅相隔一天,前后飞往纽约,在同一时期上传了相似地点的照片,再次引发了关注。不过,过分的私生活泄露和非法入侵行为也令人担忧。

对于恋爱说,双方均保持沉默。

相关人士就本次的“私人聚会”事件向双方进行了咨询,其中一方的经纪公司表示“根本不知道有派对的事”,间接否认了V参加BLACKPINK私人派对一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的男人?金泰亨被指参加BLACKPINK私人派对:根本不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