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kep1er和LE SSERAFIM将在10月回归,NMIXX在9月撞粉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5个一线女团确定回归时间,(G)I-DLE,kep1er和LE SSERAFIM扎堆在10月中旬完成回归,NMIXX则选在9月中旬和BLACKPINK一起回归,该说不说,JYP娱乐总有鬼点子,强行让自家的新人女团在出道遇冷的情况下,去撞粉墨,好气魄,至于其他3个女团的回归时间则是比较合理,也很有看点,而且悬念十足。

NMIXX此次的回归对她们非常重要,如果出道连扑两次,那这个组合基本就很难翻身了,不能说因为自己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的JYP娱乐就盲目自信,和BLACKPINK一起回归,而且还是人家粉墨提前3天打歌,也就是说NMIXX基本和打歌一位无关了,这话应该不夸张吧,要知道人家粉墨仅凭借先行曲便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了。

可以说BLACKPINK此次的回归放在她们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投入最大的,这一点YG娱乐已经表过态了,我们通过她们的先行曲《Pink Venom》也能确定这一说法,不会有人觉得粉墨会出现掉链子的行为吧,不会吧,她们出道至今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如果JYP想赌这个可能性那就太耽误NMIXX了。

大家能想象NMIXX出道一年无新人奖,无打歌一位会是怎样的情况嘛?要知道JYP旗下的女团从来没有错过新人奖,而且也没有出现过出道遇冷的情况,NMIXX已经算是天崩开局了,结果JYP娱乐还要去赌,硬是让NMIXX和BLACKPINK同台竞技,该说是JYP对自己的新作品太自信了,还是破罐子破摔了。

kep1er和LE SSERAFIM一起回归是非常有看点的,两个组合的咖位和实力都差不多,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不好说,她们同台竞技必定会是火药味十足,小编个人觉得她们的作品质量不会有太大的差距,要是小编没猜错的话,她们的竞争将会是旗鼓相当的情况,双方粉丝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至于(G)I-DLE此次的回归就比较有看点了,作为韩流乐坛上半年最大的赢家,女娃凭借《TOMBOY》登顶Melon和Gaon双年榜,至今都是,所以此次她们的回归备受广大网友的期待,当然小编从来不会感到紧张,因为(G)I-DLE的作品还没有哪怕一次是失利的,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而且Zico还证实(G)I-DLE的回归曲很炸裂。

不可否认2022年迎来了韩流女团的盛世,上半年竞争激烈的女团,下半年依旧展开争斗,这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局面,因为这样的情况大家永远都不会缺好歌听,不过NMIXX的情况确实让小编捏把汗,不是小编质疑她们的实力和作品,只能说她们的对手BLACKPINK太强大了,让人看不到胜算,期待这5个女团的回归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kep1er和LE SSERAFIM将在10月回归,NMIXX在9月撞粉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