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入选“演艺界义慈王”第10名,Kai第4、权志龙第1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34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以与瑞典王室同等级别的床,展示了非凡的财力水平,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本月15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연중플러스》中,公开了艺人所购置的高价家居产品(含房屋),首先登场的是排在第10名的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金智妮)。在此之前,Jennie曾通过个人SNS公开过家中的模样。

当时,Jennie家中豪华的室内装修以及奢侈的家居引发了热议。从丹麦G公司的产品价格为440万韩元的沙发开始,还有1人用、3人用的法国R公司的“云沙发”产品,价格分别是950万韩元和550万韩元。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Jennie的床,据说该床与瑞典王室使用的是同等级别的,所有都是纯手工制作,因此价格非常昂贵,达到了1亿7千万韩元。此外,被称为“Jennie音响”的意大利B公司的音响产品的价格也达到了1800万韩元左右。

此外,在当天公开的榜单中,除了Jennie之外,歌手兼演员严正花位列第9名;朴娜莱位列第8名;第七名是女团Davichi成员姜敏京;朴俊亨和金智慧夫妇位列第6名;第五名是李贞贤;第四名是EXO成员Kai;排名第三的是金俊秀;第二名是刘亚仁;位居第一位的是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他以164亿韩元的现金全款购买了汉南洞某处的顶楼House而成为了话题。

另一方面,Jennie所在的BLACKPINK将于16日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入选“演艺界义慈王”第10名,Kai第4、权志龙第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