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今日发布正规二辑,双百万销量外,还会有啥新纪录呢?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回归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将于今天(16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正式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从专辑名称可以看出,四名成员从“诞生”开始就拥有与众不同的存在感,她们将通过这次专辑原封不动地展示独属于她们的自信和魅力。

主打歌《Shut Down》是一首融合了古典乐和嘻哈乐的歌曲,将开启BLACKPINK音乐风格的新篇章。再加上成员们坚实的嗓音、能够展示她们自信态度和直言不讳魅力的歌词,将给听众们留下独一无二的奇妙体验。

不仅如此,主打歌的MV投入了YG历史上最大的制作费用,压倒性规模的布景、华丽的影像美、以及带有强烈BLACKPINK风格的音乐和表演将会引发强烈的中毒性。

除了主打歌《Shut Down》之外,《BORN PINK》还收录了贯穿BLACKPINK整体性的多首歌曲,从先行曲《PINK VENOM》,到嘻哈风格的《Typa Girl》,和由金智秀、朴彩英参与作词的80年代复古风格的《Yeah Yeah Yeah》,再到古典吉他和强烈节奏相结合的《Hard To Love》等等,预计将牢牢抓住粉丝们的耳朵。

抒情叙事曲类型《The Happiest Girl》可以让粉丝们感受到BLACKPINK成熟的感性魅力、歌曲《Tally》融入了嘻哈和摇滚元素,将展示别具一格的魅力。演唱会特别曲目《Ready For Love》也在歌迷们的热烈响应下被收录到了专辑当中。

鉴于BLACKPINK此前取得的各种好成绩,这次回归将创下怎样的新纪录,也备受关注。截止至目前,BLACKPINK正规二辑的预售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张,预告了K-POP女团的首个双百万销量纪录。

另一方面,BLACKPINK将于10月15日、16日的首尔演唱会为起点,展开超大规模的世界巡演,预计将动员150万名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今日发布正规二辑,双百万销量外,还会有啥新纪录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