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0部「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还魂2》12月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些韩剧一开始就规划季播,有些韩剧则是因高口碑,或是以单元剧形式呈现获得好评后,决定推出续集,除了《柔美的细胞小将2》和热播中的《模范刑警2》外,有多部韩剧也都官宣制作续集!今天小编就盘点了10部「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其中《还魂2》2022年12月播出,《金师傅3》&《驱魔面馆2》原班人马回归,2023年强势开播!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还魂2》2022年12月开播

庭沼珉、李宰旭主演的《还魂》,是2022上半年热度颇高的古装韩剧,剧中以假想的「大湖国」为背景,讲述一群能操纵天地之水气的年轻术士们,以及还魂到天下最弱体的杀手,克服困境、一起成长的奇幻故事。播出后因新鲜世界观、庭沼珉&李宰旭的亮眼演出与精致制作质感广受好评,吸引不少忠实观众追剧。

《还魂》原本就计划推出两季,第一季大结局也留下了多个未解伏笔,而《还魂》续集标题为《还魂:光与影》,出演第一季女主角的庭沼珉确定不续演,改由高允贞担任第二季女主角。虽然换角让不少网友感到可惜,但剧迷们也都很好奇究竟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还魂:光与影》预计12月开播。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酒鬼都市女人们2》2022下半年开播

《酒鬼都市女人们》由李善彬、韩善伙、郑恩地主演,该剧讲述三个以「喝酒」作为人生信念的30岁女子的故事。虽然题材小众,但剧中不只有爆笑纾压的日常小品,还融入许多感人桥段,细腻描绘出30岁女人的人生故事,口碑非常高,也由于剧集播出后获得的高热度,决定推出第二季!

《酒鬼都市女人们》不单单只有三女主的酒鬼生活,随着剧情推进,还带出了每个角色的过往,就像在看朋友的经历一样真实、动人,笑中带泪的剧情非常引人共鸣。而官方前阵子也释出了第二季的读剧本照,预告第二季将于2022下半年开播啦!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2023上半年开播

《浪漫医生金师傅3》要开拍啦!《浪漫医生金师傅》是很经典的医疗剧,剧中以偏远的石坛医院为背景,一、二季都是讲述脾气古怪却非常有能力的天才医生「金师傅」,与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们相遇后,展开温暖又激励人心的故事,两季都很能引起观众共鸣,口碑非常高!

《金师傅》第一、二季曾于大结局分别创下24.7%、27.1%的超高收视,也在2021年底传出制作《金师傅3》的消息。而日前《金师傅3》也终于官宣,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第二季原班人马主演,预计将于11月开拍、2023年上半年开播,究竟第三季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2》

《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由金旻载、金香起、金相庆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剧中以朝鲜王朝时期为背景,讲述一位医术高明的内医院医官「刘世丰」卷入不明阴谋后,被驱赶到一处怪异又美丽的村落,并在和村中人们朝夕相处下,成为真正「心医」的故事。

《刘世丰》原本就规划为季播制,剧中采单元剧的形式呈现,透过主角群处理一桩桩案件,塑造出每个角色的成长,观众也能从主角医治病人的心的过程中得到疗愈,剧集氛围轻快温馨,是很下饭、可以轻松追的古装剧播出期间收视、话题表现也都很不错。第二季预定于2023上半年开播!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模范计程车2》

《模范计程车》是黑马剧代表,剧中讲述地下秘密计程车公司「彩虹运输」,为了无法受到法律保护的被害者们,代替他们复仇的故事。剧中「以暴制暴」的私刑正义,让观众追得十分过瘾,第一季结尾也留下了不少伏笔,包含白成美的妹妹、新任检察次长等新角色,而官方则于2022年官宣制作第二季!

《模范计程车2》确定找回原班人马李帝勋、金义圣、表艺珍出演,李絮则因档期关系不续演,而网友们也猜测《模范计程车》第二季的走向,可能会述说主演们的感情线、新反派、「彩虹运输」的新挑战等,目前预定于2023上半年播出!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驱魔面馆2》

由赵炳圭、金世正、刘俊相及廉惠兰主演的《驱魔面馆》,当时开播凭着新鲜又爽快的剧情好评如潮,成为当年年末的黑马剧,不仅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更成为OCN史上收视第1高的电视剧。而随着剧集收获的超高热度,制作团队也宣布确定制作第二季!

前阵子《驱魔面馆2》也宣布由赵炳圭、金世正、刘俊相及廉惠兰等原班人马回归出演,预计于2022年10月开拍。根据漫画剧情,主角群第二季制服将从红色运动服改为西装,官方还透露第二季将会有新的恶鬼出现,实在太让人期待啦!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2》

《阿斯达年代记》是韩国首次尝试以「上古时代文明」和「国家的诞生」为背景、讲述人类发源的架空历史电视剧,剧中讲述了在假想之地「阿斯达」中诞生的农耕社会与理想国,以及在那里生活的人们彼此斗争与团结的故事。这部世界观设定非常庞大,第一季仅阐述了整个故事的起源,结局留下满满悬念。

《阿斯达年代记》第一季由张东健、宋仲基、金智媛主演,续集被剧迷敲碗了很久,可惜一直因演员档期等问题,难以重聚主演群开拍。没想到前阵子官方惊喜宣布制作《阿斯达年代记2》,时间轴定为第一季的「十几年后」,讲述男主角「银蟾」长大后的故事。制作方也表示,为了表现成年的主角,第二季向李准基、申世景提议出演!

虽然《阿斯达年代记》选角大换血的决定,让不少网友都担心可能会出戏、申世景的演技和李准基会不会配合不好,不过最终仍确定由李准基、申世景出演续集,两人将演绎「银蟾」与「坦雅」10年后的模样!《阿斯达年代记2》将由原班编剧继续执笔,以2023年播出为目标投入制作。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九尾狐传1938》

《九尾狐传》于播出期间创下超高话题,而官方先前也宣布《九尾狐传》将成为季播剧,确定制作第二、三季,李栋旭、金泛这对狐妖兄弟都会回归,并找来金素妍、《梨泰院Class》刘庆秀共同出演,原本的女主角曹宝儿则确定不续演。

《九尾狐传》第二、三季的时间线将回溯到过去,背景分别设定于日本殖民时期及朝鲜时代,目前第二季《九尾狐传1938》预定于2023上半年开播,第三季播出日期则未定。

《九尾狐传1938》以李砚意外卷入某个事件而回到1938年为开端,不仅可以看到李砚与尚未和解的李朗见面,金素妍饰演的九尾狐「柳红朱」和刘庆秀饰演的名医「千武英」都是李砚的老朋友,三人都是曾一起统治朝鲜半岛的四大山神,令人好奇穿越回过去的李砚会展开什么样的故事!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大力女子姜南顺》

《大力女子都奉顺》也推出续集啦!《大力女子姜南顺》将由《僵尸校园》李瑜美、邕圣佑这对新生代卡司主演,剧中延续了《都奉顺》的世界观,讲述女主角「姜南顺」与妈妈、外婆联手揭开在江南发生的毒品犯罪真相的故事。

李瑜美在剧中饰演都奉顺的远房亲戚「姜南顺」,一样继承了家族代代遗传的神秘怪力,并在蒙古成为国际走失儿童,后来为了寻找父母来到江南;邕圣佑则饰演热血刑警「姜熙植」,同时也是江南毒品秘密调查组织成员,认识姜南顺后,决定与她合作,并上演爽快又令人心动的动作罗曼史。

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热血司祭2》

《热血司祭》由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主演,剧中以腐败、新兴宗教、地区福利机构的榨取等现实性事件为背景,讲述神父和刑警透过一桩老神父死亡案件相遇后,决定联手调查的故事。剧集不仅有大快人心的「以暴制暴」元素,还融入了多个爆笑笑点,播出后收视、口碑双收,成为许多观众想追续集的韩剧!

《热血司祭》于2019年4月播毕,日前SBS官方也透露将制作《热血司祭2》的消息,预计于2023下半年播出,让网友看到纷纷表示:「一定要原班人马出演啊!」

即将推出续集的Netflix韩剧:《DP》、《Sweet Home》、《鱿鱼游戏》、《僵尸校园》、《地狱公使》

除了以上10部将于2022下半年、2023年播出的续集韩剧之外,Netflix韩剧《DP》、《鱿鱼游戏》、《僵尸校园》、《地狱公使》也都确定推出第二季,《Sweet Home》则是官宣制作第二、三季!不过目前这五部剧的续集还没有确切的上档日期,因此不一定会在2023年上线,不过粉丝们对这些Netflix韩剧的续集也都超级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0部「即将推出续集的韩剧」,《还魂2》12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