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让组合再次重生,经历解散危机后能否迎来另一个高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CUBE娱乐公司推出的第二代女子组合CLC虽然是在热门话题中出道的,但是在女团的洪流中无法享有超高人气

CLC出道后时隔3年CUBE在2018年推出新女子组合,该女子组合是连接第三代和第四代的女子组合,也是3.5代的领头羊组合(G)I-DLE

以6人组出道的(G)I-DLE在大众的喜爱中成长,但是随着成员的校园暴力争议加剧,实际上面临着近乎解体的危机。

经过长时间的空白期,粉丝们也预想到了解散的情况。但是随着前成员的退出,(G)I-DLE以新的专辑回归了

但当时她们面临的状况是,即使歌曲发行也可能得不到喜爱。但曾经受到众多粉丝指责的(G)I-DLE,歌曲一经公开后使组合再次获得了东山再起的机会

不仅如此,反而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掌声,甚至可以说不是东山再起的水准,而是可以实现第二次成长的契机

这也再次印证了——这就是用好的音乐报答粉丝的意义所在。

“I NEVER DIE”

(G)I-DLE并没有就此结束,还有很多东西要展示给大家。

就这样,(G)I-DLE展现了巨大的潜力,在被第四代女子组合占领的K-pop市场上提高了大众认知度

(G)I-DLE打破空白发表的所有专辑,不仅是主打歌《TOMBOY》,收录曲也都受到了喜爱。

这样的女子组合(G)I-DLE,即将带着第五张迷你专辑回归。如果《I NEVER DIE》说的是(G)I-DLE,那么《I LOVE》将走向爱情

(G)I-DLE的第五张迷你专辑将于10月17日发行,目前还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专辑艺术概念图已经公开。

虽然没有公开具体的专辑方向和歌曲,但是就像上一张专辑受到很多喜爱一样,预计这次专辑也会受到很多喜爱,《TOMBOY》就是很好地攻略大众性的歌曲。

利用女子组合中难得一见的摇滚节奏展现帅魅女风的同时,将朗朗上口的节奏和旋律完美组合在一起,是非常出色的歌曲

既然CUBE娱乐完全信任队长全昭妍的作曲和制作能力,那么这次专辑中队长全昭妍的歌曲应该也会成为主打歌

最近(G)I-DLE在第49届韩国广播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优秀歌手奖,收录《TOMBOY》的专辑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了2022年闪耀的歌手

虽然因前成员的争议面临解散危机,但是(G)I-DLE以好的歌曲和舞台再次东山再起。

这是K-POP界将危机转化为机会的最好事例,(G)I-DLE的上次活动应该也会成为很多偶像的榜样。

往后一个月,YG娱乐的第三代女子组合领头羊BLACKPINK将以主打歌回归。除此之外,JYP娱乐公司第4代女子组合NMIXX将以新专辑出现在大众视野。

虽然活动时期可能会相似,但是3.5代女子组合(G)I-DLE以新专辑瞄准了排行榜的冠军。

从夏天持续到秋天的女子组合大战,BLACKPINK究竟能否守住第一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让组合再次重生,经历解散危机后能否迎来另一个高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