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2岁泫雅晒私照,网友:“性感小野马”泫雅又回来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歌手泫雅晒出性感时尚穿搭私照,令网友们惊叹:“性感小野马”泫雅又回来了。

9月15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泫雅,变身性感女王,前所未有的时尚穿搭,展现优美而又丰满的身材曲线,时尚又时髦的造型,令人眼光无处安放”,对泫雅不落俗套的时尚穿搭和健康苗条的身材进行了报道。泫雅14日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身穿设计独特的黑色文胸风格的上衣,秀出迷人的身材曲线和健康坚实的腹肌,以全黑造型亮相的泫雅,变身性感女王,在车内摆出迷人的姿势,以深邃而又充满魅力的眼神凝视着镜头,泫雅以前所未有的时尚穿搭展现了自己的性感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即使是被称为“小野马”的泫雅,这样的穿搭时尚也不常见,泫雅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展现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与魅力,她富有魅力的眼睛令人印象深刻,或许只有泫雅才能消化的这样大胆的时尚造型,泫雅以这身全黑的标新立异的装束,展现了健康性感又苗条的身材,迷人的眼睛和优美的姿势,令人无法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种风格很符合泫雅的个性,性感小野马泫雅又回来了”、“黑发红唇的泫雅就是最酷的,梦回当年最流行时期的泫雅”、“又美又飚,试问有那个女星能穿出这样的气质和氛围,泫雅的氛围感绝了”、“泫雅的身材保持很好,为了舞台严格的锻炼效果很好”、“泫雅拥有别致的视觉效果,她迷人的身材散发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魅力和致命的气息”等等。

另一方面,泫雅前段时间,时隔1年6个月,以新迷你专辑《Navillera》回归,泫雅目前与歌手金晓钟处于公开恋爱关系中,近期,泫雅和金晓钟与PSY公司专属合约到期不续约,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离开公司的约束后,泫雅成为自由人,时尚的曝光度与日俱增,恢复了昔日“小野马”的风格。

此外,金泫雅,1992年出生,今年32岁,前女团4Minute、Wonder Girls成员,泫雅出道后以个性Rap和演唱风格,展示让人无法移开视线性感美,强烈的编舞更吸引人,更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成为了韩国娱乐界在世界的代表人物之一,被赋予“性感小野马”的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2岁泫雅晒私照,网友:“性感小野马”泫雅又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