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TOP5创纪录艺人:权志龙,金泰亨,张元英,RM和MONSTA X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515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14日播出的节目《TMI NEWS SHOW》中,披露了KPOP史上5组“创纪录”艺人。

164亿韩元现金买房:权志龙

年少成名,作为韩国版权协会正式会员,权志龙拥有惊人的版权收入,即便多年没有回归,也能实现“躺赢”。

目前居住在韩国首尔汉南洞高级公寓的权志龙,在今年年初用164亿韩元全额现金买下这处公寓,这也是截止22年6月为止最高的公寓购买价格。公寓管理费约合1300万韩元,而全租租金从去年12月至今年8月的7个月内已经上涨了约60亿韩元。

权志龙购买的高级公寓很注重隐私保护,配备有游泳池、自行车存放处、屏幕高尔夫球场和仅供居民使用的酒窖。而权志龙家居则包括价值1200万韩元的镜子和价值7100万韩元的架子。

一个SNS帖子价值10亿韩元:金泰亨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艺名V,也是韩流明星中,拥有油管直拍点击率第一、谷歌连续5年最高搜索量拥有者,并在各类“美男”投票中摘得桂冠。目前他的个人ins拥有超过5000万粉丝,与罗纳尔多、梅西等世界级名人并驾齐驱。

他的一个SNS帖子的商业价值估算为10亿韩元,令人咋舌。

张元英生日集资:4亿韩元与名牌集合

2021年,为了庆祝IVE张元英的生日,海外粉丝发起了高达4亿韩元的集资。

生日期间张元英收到了各类名牌衣服、包包、鞋子等高价礼物,能得到她的照片认证也成为粉丝们最高兴的事情。

对于生日集资,不同的公司政策也各不相同,例如YG在去年宣布旗下TREASURE组合不再接受粉丝生日应援赠礼,所有礼物一律退回。但对于大部分KPOP组合的粉丝,“生日集资”、“礼物认证”依然是乐此不疲的活动,用于推动爱豆的“身价上涨”、体现“双向的爱”。

RM机场时尚:朴素至极的亿级单品

21年9月以机场时尚成为话题的防弹少年团队长RM,全身从衣服、拖鞋到手表都是高价名牌,仅外套就价值1.16亿韩元,HighEnd手表则价值1.06亿韩元。不过外表却相当朴素,被称为“灰色运动服时尚”,堪称低调的奢华。

“干饭王”组合:MONSTA X

MONSTA X是著名的大胃王,早餐包括牛肉、拌饭、鸡蛋、猪蹄、生鱼片等,展现出了不同于爱豆的惊人食量。甚至还有过50块比人脸大的排骨(100人份)一顿干完、还用面条美美收尾的记录。该组合一个月固定伙食费在2000万到3000万韩元。

另外NCT127也被提名为“干饭王”组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TOP5创纪录艺人:权志龙,金泰亨,张元英,RM和MONSTA X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