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DIA宣布解散,人气成员郑彩娟术后诉心声:一起走下去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4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又一女团——DIA倒在了“7年魔咒”之下宣布解散,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惋惜。

作为MBK娱乐在2015年推出的女团,DIA这些年走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但一直没能成功接班师姐T-ara的位置,所幸初代成员郑彩娟靠着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以限定女团IOI成员身份再次出道,为DIA带来了许多人气。

9月15日,DIA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与公司共同走过7年的DIA,专属合约将于17日到期”,并透露原本DIA计划会携告别曲出演音乐节目,但因为成员郑彩娟受伤,所以不得不取消。

接着公司直接宣布了DIA解散的消息:“感谢一直给DIA关爱与支持的各位粉丝,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在各自道路上迎来崭新发展的成员们温暖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也会继续为成员们真心应援!”而在DIA宣布解散的前一日,才在经历两年空白期后发布单曲专辑《ROOTING FOR YOU》回归。

不过在主打歌《THE BLINDING PAST》的歌词中,却以抒情的方式说着再见和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而MV中也剪辑了大量DIA从出道以来参加各种活动的花絮片段。现在看来这是DIA为她们走过的这7年岁月划下一个美好的句号。(旋律歌词和MV都挺温馨的,反正雨天循环听没问题)

而前几日因为拍摄电视剧《金汤匙》摔断锁骨的郑彩娟,也是在做完手术收发出了自己的心声:“现在我们鼓起勇气,各自走自己的路,希望大家在彼此的道路上互相关注和支持。虽然用各自的方式来表达,但是DIA绝对不会破碎的。”随后彩娟还喊话粉丝和其他成员们“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一起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吧。我会一直在你们的身边!”而其他成员也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晒出合照,感谢了粉丝这7年以来对她们的支持和爱。

海有潮起潮落,月有阴晴圆缺。在温馨的告别曲中,DIA解散了,也埋葬了一些人的青春,但终究我们所有人也会一样埋葬在有些人的回忆里,所以喜爱的DIA朋友也不必伤怀。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DIA宣布解散,人气成员郑彩娟术后诉心声:一起走下去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