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tvN新水木剧《月水金火木土》9.21开播,颜值大跌不像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908次浏览 0个评论

新剧《月水金火木土》讲述了给那些需要参加夫妻聚会、同学会等单身族们提供临时妻子帮助的故事。

题材还算新颖。人设和金秘书有点像。


朴敏英饰演33岁的崔尚恩,她从出生开始就被培养得十分完美, 选择了“单身生活帮手”这一职业,而不是结婚。


郑智浩(高庚杓 饰)买断了崔尚恩一三五年的时间,法家的小儿子、韩流明星姜海镇(金在荣 饰),他希望成为崔尚恩二四六的新顾客。

故事由此展开。

朴敏英大家也不陌生了。拍摄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作品。2011年的城市猎人,2015年的healer大火。演了很多角色,记者蔡荣信,检察官李仁雅,王妃慎彩景,秘书金微笑等等,还有搞笑一家人神秘的金尤美。

朴敏英整容人尽皆知,保质期很长的,一直作为整容模板。但是最近新剧的预告,看得出来,很奇怪,也快崩了。脸部轮廓平滑,很瘦,头越来越长,脸也越来越长。苹果肌下滑,双颊凹陷。整体形状很像自行车座。植发也非常明显。可能是打瘦脸针有点过度,或者是太瘦,无法撑起来了。

还有这个男主啊,请回答1988姐姐的男友,怎么也和发面馒头一样,水肿,脖子好粗。韩国空气有酵母吗?

岁月果然是公平的,尤其是整容这件事情。一旦开始就是不归路。不停的修修补补以维持最好的状态。可是谁又可以抵抗岁月呢。让人唏嘘啊。

还有那些韩国初代女神,你不说我已经认不出来了。

蔡琳,爱上女主播的小甜妹。

张娜拉,明朗少女成功记,搞怪鬼马少女。

崔智友,冬季恋歌。好纯啊。

李多海,我的女孩,也是古灵精怪

回不去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tvN新水木剧《月水金火木土》9.21开播,颜值大跌不像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