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9岁朴山多拉,37公斤身材认证,超细的筷子腿,吃了防腐剂的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39岁的韩国女星,女团2NE1出身的朴山多拉晒出近照,认证了自己37公斤的身材,更加年轻的美貌和超细的筷子腿型,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朴山多拉太瘦了,37公斤体重认证,仿佛会折断的筷子腿,穿着短裤就像是裙子,吃了防腐剂的美貌,看起来更年轻了 ”,对朴山多拉过于苗条的身材和纤细的双腿进行了报道。14日,朴山多拉在她的INS上发布了几张照片,这是她去拍摄节目《Radio Star》时拍摄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山多拉站在MBC大楼的走廊里,身穿白色衬衫,外罩黑白相间的针织长袖开衫,下身穿金色的短款,朴山多拉双手放在脸上做出可爱的姿态,以独特材质制成的条纹外套和金色短裤完成了奢华时尚。

坐在长凳上的朴山多拉,面带甜美的笑容,摆出优美的姿势,依然让人羡慕她的美貌的朴山多拉。秀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和修长的双腿,特别是过于纤细仿佛如同筷子般的双腿,令网友们担忧是否会折断,朴山多拉再次认证了自己37公斤的苗条身材。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朴山多拉都快40岁了,看起来还是这么年轻,真是令人羡慕”、“37公斤也太瘦了吧,看看那腿就是像筷子,感觉还没我的胳膊粗壮”、“朴山多拉太瘦了,这身材是怎么管理的呢?”、“还是那么的漂亮,难道就不会变老吗?”等等。

另一方面,1984年出生的朴山多拉,今年韩国年龄39岁,越来越年轻容貌被韩国网友们称为吃了防腐剂的美貌,朴山多拉在14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讲述了,2NE1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的幕后花絮。

朴山多拉说科切拉音乐节舞台是从队长CL的提议开始的,自己已尽力保守消息,音乐节期间,朴山多拉以其引人注目的时尚和发型吸引了全世界的K-pop粉丝,这些美国科切拉音乐2NE1时隔7年首次完整演出舞台,让观众热情高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9岁朴山多拉,37公斤身材认证,超细的筷子腿,吃了防腐剂的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