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差别待遇,还是实力不行没有人气,aespa成员一直被忽视?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差别待遇,还是实力不行没有人气,aespa成员一直被忽视?SM旗下女团aespa在结束了她们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的宣传后,成员们一直忙于海外的宣传和广告活动。

aespa最近一直处于公司差别待遇的争议之中,这是因为在aespa代言的各种品牌广告画报和广告宣传中似乎缺少一名成员,有粉丝怀疑该名成员是被故意遗漏的。

aespa最近因一个化妆品品牌的团体广告而引起粉丝们的不满,因为在该品牌官方Instagram帖子中省略了成员Giselle的照片,仅包含三名成员的个人照片。

此外,在MLB官方主页造型指南中也找不到成员Giselle的个人形象。其他三位成员柳智敏、Winter和宁宁的个人照片显示在主页上,而Giselle只出现在合影中。

另外,看到化妆品品牌的画报,Giselle的粉丝们被激怒了,aespa其他三名成员在户外拿着化妆品牌产品,Giselle是唯一一个在室内拍摄照片的成员,甚至手里没有任何产品。

不少粉丝指出,Giselle的照片显得格格不入,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在完全不同的灯光下拍摄的空白白色背景的照片。经纪公司解释说,Giselle无法在户外拍摄照片,只好在室内拍摄,但粉丝批评照片的意境太不一样了。

粉丝们猜测Giselle是故意受到了歧视,并表达了他们的不满。粉丝们表示SM娱乐对待Giselle的方式也与其他成员不同,粉丝们发现Giselle的电影布景与其他成员的电影布景相比显得更加明显。其他成员有不同的道具和装饰,但Giselle不得不在只有灯光的钢梯上拍摄。

aespa成员Giselle的粉丝们汇总了相关的证据,在推特上发起总攻,抗议公司差别待遇,为自家爱豆维权。这一消息随即就在韩网论坛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对此,不少网友们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但凡看过她舞台的都知道她自己也不努力,品牌方付了钱是可以选择的”、“真的不是在虐粉吗,而且有时候外景不是Giselle自己生病不去的吗,自己都不care爱豆工作,粉丝着啥急”、“可能就品牌商不喜欢呀,没办法资方说话”、“说句实话,如果很多品牌这样做的话那可能真的是品牌方不喜欢并且觉得少了她也无所谓”。

还有网友认为,真正不公平的是,有几个出道才几年的艺人可以在拍广告这种重要行程可以因为身体不适就轻松缺席的,一般都是为了拍出来效果好一点健身房冲刺+饿肚子一个月,拍摄前几天索性不吃,到拍摄当天爬都要爬过去, 租一天的场地和设备包括人工要多少钱, 根本不可能为一个人重拍的,说缺席就缺席的待遇别人求都求不来。

有韩国网友推测,与其他三名成员相比,Giselle缺乏人气,一位YouTuber解释说,即使是她们的首张曲目《黑曼巴》的个人直拍,其受欢迎程度也存在显着差异。柳智敏的粉丝视频点击量155万,Winter112万,宁宁15万,然而,Giselle的粉丝视频只有70,000次观看。

而广告主肯定想要以人气成员作为模特,选择人气明星做模特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不过这样的操作让许多Giselle的粉丝们心烦意乱,并且对一再将一名成员排除在团体之外感到愤怒。

对此,你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差别待遇,还是实力不行没有人气,aespa成员一直被忽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