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常驻节目改版后持续低迷事业遇危机,韩网友:没什么可看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MC刘在石近一年来麻烦不断,不仅经常陷入各种争议问题,而且主持事业上也遭遇一大波危机,连续几档常驻综艺节目因为收视口碑低迷进入整改阶段。9月初,由刘在石担任主咖的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在历时一个月的整改后复播,但是接连两期节目收视口碑持续下滑引起热议,更有不少韩国网友留言表示:“没什么可看的!”

近期,刘在石担任固定主持的两个长期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刘QUIZ ON THE BLOCK》都遭遇了节目导演换人、收视率口碑下降和节目改版,而且就连他和李光洙再次合作的新综艺节目《THE ZONE:坚持才能胜利》,也因为各种恶俗问题没有泛起一点浪花。

9月13日,有韩国网友在某论坛晒出改版后《玩什么好呢》的收视率,9月3日改版后首期节目的收视率比改版前最后一期节目5.5%的收视率低了0.3,而9月10日的节目收视率更是暴跌至4.5%,从收视率来看这次改版可以说非常失败。

而且相比去年同期《玩什么好呢》的收视率,今年节目的收视率下降了近一倍,所以该帖子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的热议。

大量韩国网友认为:“刘在石本身就没有意思了和《RM》一样”、“除了油,很无趣”、“以刘在石为素材,继续这样的企划,看起来就很烂”、“老实说,他老了”、“现在进入刘在石的节目会很烦人,一直怪其他成员很严重”、“有点照顾老人的感觉,没意思”、“感觉像在看RM”等等。

不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留言表示这不是刘在石和新成员的问题,而是PD和节目组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想出特别好的企划,致使整个节目很无趣。对此,也有韩国网友表示有刘在石的节目,他在体制里的参与率会非常高,可以随意安排员工等等。当然还有不少刘在石粉丝留言表示了对偶像的支持。通过韩国网友的留言不难看出,刘在石在国内的观众缘在降低。

而在8月初就有大量韩国媒体就因为刘在石主持的多档节目收视口碑持续下滑,称其陷入事业危机,纷纷表示关注这次《玩什么好呢》、《刘QUIZ ON THE BLOCK》的改版能否让他走出困境。不过现在来看改版后的《玩什么好呢》依然没有任何起色,刘在石想要走出低迷状态任重道远。

而造成此种情况的无疑就是他此前在主持的综艺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引发的“涉政事件”,所以在近期《刘QUIZ ON THE BLOCK》改版回归的预告中,有大量韩国观众留言表示“拜托回归街头脱口秀吧”,可见当初的那件事给大量韩国观众留下了大量的阴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常驻节目改版后持续低迷事业遇危机,韩网友:没什么可看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