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俊勉将出演新剧《嘻哈点》,时隔4年,回归荧屏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SUHO将通过新剧《嘻哈点》,时隔4年再次回归荧屏。

据韩国媒体报道:据媒体采访结果显示,男团EXO成员SUHO(金俊勉)确定出演新电视剧《嘻哈点(暂译名)》,不久将进行剧本练习,之后进行正式拍摄。这是SUHO时隔4年再次回归荧屏,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电视剧《嘻哈点》是曾一起合作过JTBC电视剧《耀眼》的金锡允导演和李南圭作家的再次合作,该片以农村为背景,生动地描述了在那里发生的故事。

SUHO将与之前传出选角消息的韩志旼、李民基进行演技合作。作为SUHO继2018年播出的MBN电视剧《Rich Man》之后,时隔4年再次回归迷你剧的新作,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2012年以男团EXO队长身份出道的SUHO,在出道后参演了《总理和我》、《富贵男》、《光辉岁月》等影视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此外,金俊勉还通过音乐剧《The Last Kiss》、《微笑的男人》,展示了作为音乐剧演员的力量。

与此同时,SUHO还通过《自画像》、《Grey Suit》等SOLO作品,展示了作为SOLO歌手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俊勉将出演新剧《嘻哈点》,时隔4年,回归荧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