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NCT同时回归?哪家粉丝更能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404次浏览 0个评论

中秋连休即将结束,抚慰K-POP粉丝心灵的歌手将在连休后回归。

组合Weki Meki成员磪有情,将于14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Sunflower》。

《Sunflower》是一张表达磪有情像向日葵一样热爱粉丝和音乐的专辑。不仅是粉丝,拥有让大众都看向自己的抱负。

同名主打歌《Sunflower》是一首流行R&B歌曲,中毒性十足的副歌歌词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磪有情亲自参与了《Sunflower》的作词,预告了“磪有情”音乐的诞生。

磪有情经过I.O.I、Weki Meki的活动,在歌曲、说唱、表演等所有领域都证明了自己实力,以个人活动将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业界期待

16日,目前引领K-POP的两支组合将同时回归。首先NCT 127将发行正规4辑,主打歌《疾驰》是一首强烈的嘻哈舞曲,中毒性强的标志性旋律和充满力量的主唱融合在一起,给人以逼真感的声音。

NCT 127去年9月凭借第三张正规专辑《sticker》荣登三百万销量排行榜,度过了最辉煌的一年。

NCT 127不仅在韩国国内,在海外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预计通过此次活动将再次展现出成长的面貌

组合BLACKPINK也将在同一天发行正规2辑,BLACKPINK在8月19日发行了先公开曲,提高了人们对专辑的期待感。《Pink Venom》在billboard全球2002周连续获得第一名,取得了华丽的成绩。

据经纪公司YG娱乐透露,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的预售量突破了200万张,预告了双百万销量的达成。

19日,JYP娱乐公司NMIXX也将发行单曲第二张专辑《Entwarf》。NMIXX是“女子组合名家”JYP继ITZY之后时隔3年推出的女子组合,受到了很多关注。

这次专辑的主打歌《Dice》是通过出道曲《O.O》首次推出的“Mix Pop”类型的歌曲,包含了7名成员的强烈特色。

除此之外,歌手任昌丁制作的女子组合Mimirose、以“MOMOLAND师妹组合”而闻名的Lafilus也将在中秋连休后出道和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NCT同时回归?哪家粉丝更能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