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娥晒与队友合照?智珉重新出道?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揭露组合AOA排挤的权珉娥公开了与AOA成员惠晶的友情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1日,权珉娥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惠东东”的文字和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珉娥和惠晶面对面微笑。据悉, 两人出生于1993年,是同岁朋友

之前权珉娥在去年7月AOA爆料自己被孤立的时候曾表示:“除了智珉之外,和惠晶、宥娜姐姐的关系特别好。”

看到帖子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说“两人在一起好幸福,这就是真正的友情”和“和惠晶姐姐见面了”、“到现在还爱93LINE”、“真正的友情好感动”、“希望两人能继续好好相处”等。

据悉,权珉娥2012年以女子组合AOA出道,通过《怦然心动》、《猫步轻悄》等热门歌曲获得人气,但在2019年退出组合

当时,权珉娥爆料表示组合活动当时被队长智珉霸凌10年,引起轩然大波。

另外,被指为加害者的智珉在2020年宣布退出AOA和中断演艺活动,但最近以JTBC综艺《第二个世界》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娥晒与队友合照?智珉重新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