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金汤匙》还未开播,女主就受伤住院,还将缺席组合解散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3) 517次浏览 0个评论

和上个月相比,本月开播的韩剧数量更多,质量也更胜一筹。

相比制作精良的《小小姐们》《依法相爱》《苏里南》《千元律师》等剧,韩剧《金汤匙》的关注度一般,但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金汤匙》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由《拜托小姐》《冬日恋歌》编剧尹恩静联手金恩喜执笔,《内在美》《恋慕》导演宋贤旭执导,陆星材、李钟元、郑采妍、妍雨主演,讲述家境贫困的李承天(陆星材 饰)偶然间得到了一把金汤匙后,通过它和富家少爷黄泰勇(李钟元 饰)交换身份,成为后天有钱人的冒险故事。

据悉,《金汤匙》将接档李钟硕和林允儿主演的《黑话律师》,于9月23日播出。

目前,拍摄了6个多月的《金汤匙》已进入收尾阶段,男主陆星材确认杀青。

正当《金汤匙》剧组为全员杀青做最后冲刺时,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

据韩媒报道,《金汤匙》女主罗珠熙的扮演者郑采妍在凌晨拍摄时意外从楼梯摔下,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过CT和X光检查,郑采妍被诊断为锁骨骨折,并且出现脑震荡现象,必须接受手术治疗。

如果郑采妍的韧带也受伤的话,她还得同时进行韧带缝合手术。

郑采妍受伤不但让《金汤匙》拍摄延期,还影响到女团DIA的解散活动。

郑采妍是爱豆出身的演员,还因青春美丽的面庞被称为“人间樱花”。

2015年9月,郑采妍和许秀娟、奇喜贤、白豫彬、权恩彩、李主恩一起以DIA组合的成员身份出道。

4个月后,郑采妍参加了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 101》,最终以第7名的成绩成为限定组合I.O.I的成员,并随该组合进行为期一年的活动。

作为DIA的门面,郑采妍在兼顾歌手事业的同时,还积极向影视圈发展。

从2015年起,郑采妍先后出演了《甜蜜的诱惑》《独酌男女》《再次相遇的世界》《因为初恋是第一次》《恋慕》等影视作品。

特别是《恋慕》里深爱着王世子李辉的世子嫔卢夏景一角,让郑采妍端庄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

转眼间,DIA已经出道7年了,和经纪公司的合约也即将到期。

经过讨论,6名成员均选择不续约,这也意味着DIA解散已无法避免。

为了和粉丝们更好地说再见,DIA将发行全新单曲《Rooting For You》,并出演一期音乐打歌节目。

郑采妍原本已计划参加DIA解散前的组合活动,但由于受伤,她将不得不缺席。

虽然郑采妍现在人有些头晕,也无法好好呼吸,但她仍然恳请医生能不能有不用手术的方法,这样她就可以参加DIA最后的活动。

遗憾的是手术是郑采妍恢复的最佳方法,因而医生不建议她放弃。

受伤住院后,郑采妍还多次在官咖留言向粉丝们表达歉意。

其实受伤绝非郑采妍本意,她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疼痛,如今还留下了许多遗憾,希望她早日康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金汤匙》还未开播,女主就受伤住院,还将缺席组合解散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