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开通社交平台,和老公延政勋亲密互动,尽显鬼马本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个月还没过去一半,已有两位韩娱巨星开通个人社交平台。

第一位是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的苏志燮,第二位是韩国十大美女之一的韩佳人。

今年是韩佳人出道20周年,她终于全面复出韩娱圈,不但先后出演了多档韩综,还开通了个人社交平台,让苦苦等候的粉丝们开心不已。

韩佳人的第一则贴文是自己的美照,画面中的她身穿黑色小香风外套搭配项链,黑色长发披肩,侧着头抿着嘴,用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镜头,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让人不由得感叹女神真的不会老吗?

韩佳人一开通个人社交平台,她的老公延政勋就赶忙前来留言评论。

由于当时韩佳人正在忙工作,所以过了两个小时才回复延政勋。

不得不吐槽下这对夫妻的对话属实难懂。

延政勋的留言是咪咪~噶共~~,附加一颗红色的爱心。

韩佳人的回复是哈咙莎咙~~~,附加两颗透明的爱心。

结合下过往采访,咪咪是昵称,噶共和哈咙莎咙应该是韩语撒娇的拟声词。

韩佳人特别喜欢玩语言游戏,从恋爱起就不断给延政勋起各种昵称,并且隔一段时间就要更换。

据粗略统计,韩佳人给延政勋起过的爱称有mamamoo、mimi、雅拉送、布拉送、芭比哐、啦啦控、米喵、芭芭、芭拉……

虽然外人很难理解韩佳人为何热衷给老公起那么多陌生的爱称,但延政勋却乐在其中。

在延政勋眼中,鬼马精灵的韩佳人让他的婚姻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延政勋喜欢韩佳人偶尔抓弄他,享受韩佳人在他面前流露真性情,更爱韩佳人那颗有趣的灵魂。

尽管韩佳人和延政勋的亲密互动尽显鬼马本色,但她上传的第一张照片却非常符合她女神的形象。

不过,韩佳人接下来发布的贴文画风开始搞怪。

第二则贴文是韩佳人4年前拍摄韩剧《情妇》期间的视频。

视频里,韩佳人双手向下微屈,右腿迅速向上踢出,明明打扮得很优雅得体,却做着如此可爱的动作,丝毫没有女神包袱。

紧接着,韩佳人又晒出了4张拍摄《情妇》时的幕后照片,有靠墙的,还有趴在自己的腿上休息的。

不知是不是女神想念剧组里的日子,想要尽快拍戏了呢?

刚接触社交平台不久,韩佳人还处在十分新鲜的阶段。

韩佳人最新一条贴文依然走搞怪路线,连和她合作多年的泰组长也没能逃过。

在韩综《文明特快》里,韩佳人曾坦言自己略带些疯子气和狂气,也并没有想要隐藏过,但经纪公司怕影响女神形象,尽量不让她参加综艺。

如今,韩佳人终于找到了发挥才气的地方,先后在《文明特快》《两天一夜4》等综艺里展现了超强艺能感。

距离韩佳人上一部电视剧《情妇》开播已过去4年多,不知道美貌依旧的女神何时推出新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开通社交平台,和老公延政勋亲密互动,尽显鬼马本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