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丽韩国女星,成戛纳红毯女神,超越了孙艺珍,宋慧乔,全智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4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歌手IU亮相2022戛纳电影节,成为社交网络和亚洲娱乐论坛的焦点。这是IU第一次参加这个享誉盛名的电影盛会。

在前往法国戛纳参加2022年戛纳电影节之前,歌手兼女演员IU被KingChoice(韩国)网站评选为有史以来最美丽的韩国女演员。她超越了孙艺珍、宋慧乔、全智贤等韩国娱乐圈的许多名人……

韩国娱乐圈的“数字音乐女王”、“国民小姐姐”

IU,本名李智恩,1993年出生于韩国首尔。在成为女演员之前,9X Beauty 是韩国年轻音乐界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

IU以甜美的嗓音、精湛的演技、多变的风格、青春天真的外表而受到高度评价。经过14年的歌唱活动,她所有的歌曲和专辑在韩国和亚洲的排行榜上都取得了很高的成绩。

15岁时,她发行了第一张专辑,但并不成功。直到半年后,IU这个名字才被年轻的音乐爱好者所关注,歌曲《长大了,嘘》一炮而红。

2010年发行的Good Day正式肯定了IU在韩国青年音乐界的名声和地位。这位歌手也被称为才华横溢的音乐家。IU的大部分热门歌曲都是她自己创作的。

在歌唱领域取得成功后,IU进入了影视圈,不断收获甜蜜的果实。她的第一部电影《Dream Hih》成为许多韩国影迷喜爱的电视作品。

Dream High之后,她继续出演其他电视项目,但只是被认为是配角演员,在演技上有很多限制。直到2016年,电影《月之恋人》才证实了IU的演技。之后,她继续在《我的叔叔》(2018年)、《爱死与IU》(2019年)、《月光酒店》(2019年)等项目中大放异彩。

IU凭借清亮的外表和健康的生活,成为了韩国粉丝心目中的理想模特。她在亚洲的粉丝群也很大,帮助这位 9X 美女获得了许多广告合同。

粉丝圈称她为“国民姐姐”,并多次将她列入韩国顶级美女名单。这位 29 岁的歌手在过去 14 年的努力和不懈努力下,拥有高达 5000 万美元的财富。

IU是活跃于慈善活动的韩国顶级明星之一。2021年,她向慈善事业捐赠了总计15亿韩元(285亿越南盾)。IU在解释自己在慈善事业上的辛勤工作时表示,因为她并不出名,所以她会思考这个问题,并且很幸运能得到家人的支持。

戛纳电影节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印象

2022年5月,IU和电影《经纪人》的演员们在法国参加2022年戛纳电影节,该片是今年电影节金棕榈角逐亚洲电影的独特作品之一。 . 因此,经纪人为演员宋康昊在 2022 年戛纳电影节带回了最佳男演员奖。

经纪人讲述了一个关于被遗弃在韩国首尔妇产医院外的盒子里的新生儿的社会故事。这部电影重现了韩国 2009 年关于“婴儿箱”的真实故事,在过去十年中挽救了 1,500 多条生命。这部电影在 2022 年戛纳电影节首映时获得了长达 12 分钟的掌声。

IU很自豪能成为戛纳电影节韩国著名电影的一员。这位快乐的小明星回忆了电影获得观众掌声的那一刻:“电影一结束,掌声响起,我觉得很奇怪。我作为观众为导演和演员鼓掌,没想到我自己是电影的一部分。”

IU作为演员工作时使用的名字是她的真名李智恩。她说:“我觉得演戏的时候用IU的名字就可以了。因为都是我这个唱歌和演戏的人。很多圈内人都想让我用韩国名字。行业。有时候用IU的名字很有帮助,因为韩国名字看起来很严肃,所以我通常让人们选择。说实话,我自己也觉得自我介绍为李智恩很奇怪。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我仍然很自然地自我介绍为“大家好。我是经纪人的IU “”。

获赞2022戛纳电影节红毯女神

IU出席2022戛纳电影节,以甜美自然的外表吸引了媒体。韩国“国民姐姐”现身世界顶级电影盛会之一,已成为亚洲媒体关注的焦点。

IU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时的奢华靓丽外貌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粉丝称她为戛纳红毯女神,这要归功于她优雅、温柔的外表,不同于大多数国际明星的露肤装束。

电影《经纪人》上映当天,一袭露肩雪纺连衣裙帮助IU展现了她光滑白皙的皮肤、性感的方形裸肩和完美无瑕的美丽脸庞。价值超过 10 万美元(23 亿越南盾)的项链为 IU 打造了奢华高贵的外表。

IU今年给戛纳带来的第二套服装是动感背心。而在 2022 戛纳电影节闭幕之际,选择一件设计相当精致的连衣裙。使用柔和的妆容,营造出恰到好处的强调效果,让 IU 的脸变得明亮。

韩国“国民小姐姐”在戛纳电影节出道时,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喜爱。不少观众排队向IU索要签名,女歌手开心回应了粉丝们的喜爱。韩国媒体也将IU在戛纳的出道称为明星与粉丝的见面会。

不久前,IU的经纪公司证实了女歌手退出Money Game项目的消息。这是由柳俊烈、朴正民、朴海俊、裴成宇、李柱英、李律音、文正熙等众多知名明星共同参与的韩国大电影项目。退出的原因是《金钱游戏》的拍摄日程与IU的日程有冲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丽韩国女星,成戛纳红毯女神,超越了孙艺珍,宋慧乔,全智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