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近10年前旧照在网上外流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近10年前旧照在网上疯传,清新的五官加上可爱的刘海造型,让许多铁粉狂赞「好可爱」。

少女时代为庆祝出道15周年,八月正式合体回归发行音乐作品,频频曝光宣传让粉丝大饱眼福,8位成员也被狂赞超级冻龄,就算穿上10年前的风格旧衣也毫不违和。近日在网络上则流出一组2013年秀英与徐贤合拍杂志的旧照,将近10年前拍的照片现在看起来依旧清新可爱且不失时尚感,尤其两人的妆发造型更是掀起讨论。

左:秀英、右:徐贤,两人现在的中分长发造型看起来较为成熟。

从照片中可看出,秀英、徐贤当时都顶着刘海造型,遮住了大片额头面积看起来超青春,身上的服装走休闲俏丽路线,其中超短牛仔裤搭配背心或衬衫的造型非常美式,秀英的牛仔裤还因为裤长超短增添了性感氛围,另外飘逸洋装穿搭也超可爱。

少时铁粉看了系列旧照后纷纷狂赞:「好可爱的两人喔」、「有刘海很可爱、现在没刘海超美」、「少时的过去、现在、未来都很漂亮啊」。

秀英、徐贤2013年合体拍的时尚大片十分清新。

秀英的短裤因为超短裤长性感。

徐贤「外套不穿好」大方秀出性感锁骨。

两人换上俏丽的短洋装造型就像个洋娃娃。 两人换上俏丽的短洋装造型就像个洋娃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近10年前旧照在网上外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