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李栋旭超甜蜜宋仲基刘亚仁互撩太暧昧,男男CP比主角还好磕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近年来,韩剧的类型越来越五花八门,题材越发新颖,剧中设定的爱情线更精彩,观众少女心爆发。然而除了男女主角的爱情线之外,一些男男CP有时候也会意外的充满化学反应,讨论度甚至比官配更高,深受许多剧迷喜爱。今天小编帮大家盘点了几对韩剧中超有火花的男男CP,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一、《成均馆绯闻》,宋仲基和刘亚仁、《成均馆绯闻》中由宋仲基、刘亚仁组成的CP可谓是开创了男男CP的先河。宋仲基在剧中饰演温柔的花花公子,刘亚仁饰演阳刚魅力的文在信,两人不仅甚是十年的知己,在剧中也经常互撩,更因互动暧昧有趣而成为当年的热话。此外,由于两人实在是太般配了,他们曾经以投票第一名获得当时KBS演技大赏中的最佳情侣奖,成为第一对获得该奖项的男男CP。

二、《还魂》李宰旭&申承浩今2022年八月底刚迎来结局的大热韩剧《还魂》广受好评。李宰旭在剧中饰演张氏家族中高尚代为不良少爷的张煜,而申承浩则饰演世子高元,两人都非常喜欢女主角无德。当大家期待着这段关系会怎么发展时,李宰旭和申承浩却突然由情敌变成互相暗恋的CP笑翻一众网友。

而这段情缘的由来,是因为高元看到张煜和无德之间的信物,心里不是滋味的他却决定把那颗鸟蛋毁掉,没想到却意外为玉石注入水气,激发了阴阳玉使高元自己拿着的蓝玉和张煜手中的红玉产生了反应,两人因此开始心跳加速,互相靠近。剧情中,两人甚至在桥上含情脉脉地相看。这段名场面不出后,立即引起剧迷们的热议。更有网友觉得他们很合衬,甚至给两人阴阳CP的称号。

三、《学校2013》李钟硕、金宇彬提起男男CP就不能没有《学校2013》的李钟硕和金宇彬吧。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班长高南舜经与金宇彬饰演转学生朴洪修本来是好朋友的他们因为意外而产生隔阂,后来在重新了解对方后和解。然而在剧中的兄弟情让观众笑泪交织。

而在现实生活中,李钟硕和金宇斌更是韩国演艺圈中出了名的知青醋和一路互相支持陪伴。李钟硕甚至坦言眼金宇彬是比朋友更重要的人。美男有形羡煞众人。

四、《金科长》南宫珉&李俊昊,由南宫珉和李俊昊在《金科长》组成的龙律CP获得了当年KBS演技大赏中的最佳情侣奖。在剧中饰演《金科长》金成龙的南宫珉和饰演检察官徐律的李俊昊充满化学反应,两人不止,氛围非常暧昧,时刻都冒着粉红泡泡。

在剧中甚至还上演了脸颊问的桥段,让许多网友印象深刻。另外,在2022年的MBC演技大赏中,南宫珉更在李俊昊耳后偷亲了一下,当时让粉丝们见教练脸大喊着龙律CP发糖了。

五、《鬼怪》孔刘&李栋旭相信大家对经典韩剧《鬼怪》并不陌生,戏中饰演鬼怪金信的孔刘和饰演阴间使者的王黎的李栋旭,光是站在一起就非常养眼。虽然两人在剧中各自都有刻骨铭心的爱情线,但是他们相爱相杀的搞笑互动也让大家觉得非常有爱。

不少居民都纷纷把他们同框的画面截图收藏,孔刘和李栋旭其实在电视剧之前就写下了深厚的友情。据说李栋旭是孔刘军队的后辈,在孔刘退伍的前两个月的时候,二人还在一起接受了训练,二人还是同一个美容室,私下也是身后的哥哥弟弟的关系。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感情也相当好,会互送应援餐车给对方打气。

李东旭还曾对孔刘喊阿怪两人不仅多次同框互动,还喜上过电视综艺节目,一同出席共同好友的婚礼。粉丝们对他们的售后撒糖感到满意。

六、《Kill Me Heal Me》池晟&朴叙俊, 池晟在《Kill Me Heal Me》中饰演拥有一个人格是十七岁的女高中生安耀娜安阳娜个性直率单纯,是个很受观众喜爱的角色。而因为在剧中,安耀娜喜欢由朴叙俊饰演的吴俐温,并对他展开热烈的追求,甚至上演了强吻吴俐温的剧码。有趣的是,由池晟和朴叙俊组成的这段男男CP人气竟然超越了池晟和女主角黄正音的主线CP在当年MBC演技大赏中夺得最佳情侣赏。

七、《恶魔法官》池晟&朴珍荣。池晟除了和朴叙军组成的男男CP备受瞩目外,他在《恶魔法官》中和朴珍荣的组合也曾掀起韩网的热议。剧中饰演《恶魔法官》姜耀汉的池晟和饰演陪审法官金佳温的朴珍荣有大量对手戏。虽然两人经常针锋相对,但这其实是他们互相了解与靠近的过程,有爱的互动甚至网友觉得朴珍荣是拿错了女主的剧本呢。

八、《云画的月光》朴宝剑&郭东延,郭东延曾笑着说自己的男人缘比较好,表示经常会被粉丝拿去和同居的男演员组成CP。在古装韩剧《云画的月光》中,朴宝剑饰演王世子李英,郭东延则是王世子李英的护卫武士兼挚友金炳渊。除了剧中的互动非常逗趣可爱,两人的好感且延伸到剧外,甚至会私下相约出游。

而今年九月《云画的月光》的几位主演们将会一起参加旅游综艺节目《青春MT》 到时候又可以看到朴宝剑和郭东延同框啦。

看完这几对韩剧中潮流火花的男男CP,大家觉得哪一对最般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李栋旭超甜蜜宋仲基刘亚仁互撩太暧昧,男男CP比主角还好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