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Wendy练普拉提,身高160厘米,身材比例很好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8)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身高160厘米,却有着很好身材比例的韩国女星,Red Velvet Wendy(孙胜完)对身材的管理有多严格?

9月7日,Red Velvet Wendy在Instagram上写道:“为什么拍出来胳膊像晒黑了一样…?我们一起运动吧!”,并上传了自己练习普拉提时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Wendy展现了自己在上普拉提课时的灵活性,她展现了惊人的身材和完美的背部,令人羡慕不已,尤其是倒立姿势中表现出强大的核心肌肉力量。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是自律的Wendy,身材管控非常棒”、“估计Wendy是第一次见到自己胳膊这么黑”,“Wendy这身材也太好了吧!”、“Wendy这腿长得有点过分,背部肌肉真的漂亮”、“果真好的身材都是严格锻炼出来的”等等。

另一方面,Wendy所属女团Red Velvet今年以新迷你专辑 《Feel My Rhythm》回归,近日有消息称Red Velvet新团综即将播出,Wendy目前通过主持SBS Power FM的“Wendy’s Young Street”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Wendy练普拉提,身高160厘米,身材比例很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