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无袖T恤的休闲时尚,黑色长发时尚感袭人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8)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展示了日常的穿搭时尚,黑色长发时尚感袭人。

9月7日,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多张日常的穿搭时尚照片,并配文:“飘逸的长发”,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展示了日常黑色长发的造型。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智秀身穿深蓝色带有文字的无袖休闲T恤,外罩黑色夹克,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手中挎着白色的时尚包包,坐在圆形造型的沙发中,摆出优美的姿势,黑色长发的智秀散发出优雅的魅力。

智秀瞪大眼睛看着别处,拉链夹克和牛仔裤的简单穿搭,在休闲时尚中拥有精致的外观,深色的服装衬托出智秀白皙的肌肤,宛如洋娃娃一般的美貌,让人无法将目光从智秀奢华精致的五官上移开。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智秀好美啊,又美又帅的,其实可以不穿外套的,无袖多好啊”、“我发现白色的包包比黑色的更好看,金智秀手里拿的包就是我的目标”、“金智秀的日常穿搭很有时尚氛围”、“长发的智秀真漂亮”等等。

另一方面,BLACKPINK将于16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今天公开了歌单,共8首歌,主打曲《Shut Down》,JISOO和ROSÉ参与了收录曲《Yeah Yeah Yeah》的作词,主打曲《Shut Down》海报也已经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无袖T恤的休闲时尚,黑色长发时尚感袭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