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是新人吗?Newjeans连续5周Billboard在榜,被封“新人怪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8) 388次浏览 1个评论

新人女团Newjeans连续5周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7日(当地时间),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发布了最新的排行榜(9月10日),女团Newjeans在“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Billboard Global 200”、“全球专辑”、“新人艺术家”等多个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Newjeans的出道歌曲《Hype Boy》和《Attention》在“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34位和第37位,在“Billboard Global 200”中分别排在第55位和第58位。出道专辑《New Jeans》在全球专辑榜中位列第12名。

除此之外,在“新人艺术家”排行榜中比前一周上升了5个名次,位列第40位。Newjeans在进入该排行榜后,名次呈现出了持续上升的趋势。

另一方面,由闵熙珍代表带领的ADOR的第一个女子组合Newjeans在还未出道便备受关注,出道后更是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Newjeans上个月28日以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舞台结束了这次的出道活动,但她们的热度仍在持续中。

Newjeans的出道曲一经发布,便迅速席卷了各大(韩)国内外音乐、唱片榜单的第一名,在音乐广播节目中也获得了5个奖杯,掀起了旋风,并收获了“新人怪物”的称号。

NewJeans是韩国HYBE娱乐公司旗下厂牌ADOR于今年7月22日推出的新人女团,由MINJI、HANNI、DANIELLE、HAERIN、HYEIN五名成员组成。8月18日,Newjeans凭借歌曲《Attention》在《M!Countdown》中拿下了出道后的首个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是新人吗?Newjeans连续5周Billboard在榜,被封“新人怪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haerin
    匿名2022-09-15 15: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