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只有8首?BLACKPINK正规二辑曲目公开,金智秀、朴彩英参与作词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8)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正规二辑《BORN PINK》的曲目闪电公开,大大提升了回归的热潮。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公司于8日表示,女团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一共由8首歌曲组成。以先行曲《PINK VENOM》为开端,还收录了主打歌《Shut Down》、《Typa Girl》、《Yeah Yeah Yeah Yeah》、《Hard To Love》、《The Happiest Girl》、《Tally》、以及《Ready For Love》,一共8首歌曲。

本次专辑的制作人阵容也很华丽。以YG代表制作人Teddy为首,Danny Chung、Bekuh BOOM、R.Tee等人也参与了专辑的曲目制作,预计将产生耀眼的协同效应,备受期待。在全球音乐市场备受关注的制作人Freddy Wexler、Teddy Sinclair、Nat Dunn等的加盟也特别引人注目。

值得一提的是,成员金智秀和朴彩英还参与了收录曲《Yeah Yeah Yeah Yeah》的共同作词,增添了意义。

YG方面还表示“这次的专辑贯穿着BLACKPINK固有的整体性,并融入了多彩的音乐色彩”、“8首歌曲都是长期注入心血创作的,请大家多多期待。”

与此同时,YG当天还公开了新的预告海报,四名成员以强烈的外貌冲击,再次引发了大众对新专辑概念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BLACKPINK的正规二辑《BORN PINK》将于9月16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正式发布,预计将再次创造各种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只有8首?BLACKPINK正规二辑曲目公开,金智秀、朴彩英参与作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