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与金泰亨,从“情侣帽”到“爱的落日”,约会传言为何不休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6)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被卷入与Blackpink Jennie约会传言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晒出了自己的近况,却被韩国网友们戏称为:“爱的落日”。

9月6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通过他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以及“在纽约”字样,公开了上月24日访问美国纽约的精彩时刻。

不过在公开的照片中,被推测是在渡轮上拍摄的夕阳海滩的景色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就在此前,BLACK Jennie 在上月31日在INS上也发布了她的纽约之行的美景,而且她也同样发布了风景和日落的照片。

有韩国网友将两张落日图片进行了对比,推测应该是同一个地方的照片,被网友们戏称为:“爱的落日”。不过有网友们也表示“纽约是港口城市,风景可以重叠”、“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地方,他们之间的巧合“太多了”,“太阳在不同的位置”等等。

此外,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的另外几张在美国纽约拍摄的照片也在网络热传,有网友提出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当时戴的帽子与黑客公开的照片中Jennie戴的帽子相同,是“情侣帽”。

照片中,防弹少年团V戴着帽子,笑容灿烂,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目前,网络热传 防弹V 和 Jennie戴着情侣帽,他戴着帽子的照片引起了更多关注,好像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甚至有网友推测,金泰亨之所以在看展时戴了Jennie戴过的帽子,还发照片出来,就是为了对前几天权志龙戴Jennie同款项链的反击,真的会是这样么?

截止目前,韩国网友们挖掘出来的防弹V和Jennie情侣单品不仅有帽子,还有墨镜、项链、耳环等。巧合的是,两个人穿的同款单品不断增加,不少网友们希望通过情侣单品验证两人的恋情。
随着防弹V和Jennie的更多的照片公开,越来越多的韩国网友热衷于挖掘两人之间的约会线索,他们约会的传言越来越火热,然而,截止目前,双方的经纪公司依旧保持沉默。你觉得Jennie与金泰亨,从“情侣帽”到“爱的落日”,约会传言为何会喋喋不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与金泰亨,从“情侣帽”到“爱的落日”,约会传言为何不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