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釜山演唱会需花费70亿韩元,釜山明确表态,自己不会掏一分钱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釜山演唱会的后续来了,该演唱会的预估花费为70亿韩元,由于HYBE承诺该演唱会免费开办,所以演唱会的花销该由谁出成了大问题,按理说BTS此次的演唱会是应釜山方面的要求,为助力釜山举办世博会而举办的,所以理应由釜山掏钱,结果釜山明确表态自己不会掏一分钱,他们让BTS自己去拉赞助。

不得不说釜山这一招空手套白狼玩得太好了,他们全程就干了一件事,那就是道德绑架BTS,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防弹少年团一开始是拒绝在釜山举办演唱会的,但是釜山方面派人到住在当地的田柾国和朴智旻的家中,去这两位成员的父母面前软磨硬泡一年多,这次让BTS不得不同意举办演唱会。

当然这还不是他们做得最离谱的事情,前不久釜山市长在没有和防弹少年团商演的情况下,直接向总统室提议,要求用BTS为釜山市申办世博宣传34个月,代替他们服兵役,甚至期间釜山的总编用“物尽其用”来形容此事,完全将防弹少年团当成了一个商品,这真的让人看着都觉得心寒。

可以看到韩流网友纷纷在抵制釜山,甚至BTS的粉丝都希望HYBE能取消防弹少年团在釜山的演唱会,这完全就是赔本赚吆喝,而且韩媒也采访了为申办釜山世博会而奔波的三星,SK,CJ和LG等主要集团,这些企业都表示自己没有接到赞助要求,而且自己也没有制定费用志愿计划,也就是说HYBE完全是自费举办釜山演唱会。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此前釜山方面就直接给HYBE娱乐施压,直言BTS演唱会10万人规模是HYBE要求的,所以出现安全隐患不要找自己,面对这样的合作对象,HYBE现在沉默,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防弹少年团的此次演唱会真的有可能取消,只不过现在釜山把套路给玩明白了,就是把BTS给架起来,玩道德绑架那一套。

打击可能无法相信,釜山方面公开了HYBE娱乐在今年上半年的营收额和利润,直言半年就能赚到1295亿韩元,自行负担BTS的釜山演唱会完全就是九牛一毛,说得好像人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小编倒是觉得釜山的这波操作非常愚蠢,他们让全世界看到了他们的阴暗一面,即便是BTS为他举办一场,他们也是烂泥扶不上墙。

防弹少年团如今被韩流市场给物化了,谁都想利用他们,甚至此前韩流还提出了让防弹少年团一边入伍,一边活动的想法,这看起来很人性,实则不然,要知道韩流爱豆在入伍之后是不能有收益的,所以防弹少年团即便能活动也是给别人赚钱,没错就是这么离谱,小编不看好此次BTS的釜山演唱会,完全就是费力不讨好,韩流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釜山演唱会需花费70亿韩元,釜山明确表态,自己不会掏一分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