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前女友出席首映会力挺!44岁河智苑接棒孙艺珍泄好交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52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柳海真、润娥等人主演的电影《机密同盟2》今天上映。

由玄彬、柳海真、润娥等人主演的电影《机密同盟2》今天上映,在昨(6)天举办的VIP试映会中,众星云集,林允儿少女时代的好姊妹太妍、 东方神起的允浩、昌珉等人,以及玄彬的萤幕「前女友」河智苑都出席力挺。

玄彬一身帅气装扮出席活动。

2017年上映的电影《机密同盟》票房开出佳绩,《机密同盟2》由玄彬、林允儿等原班人马续演,并加入了由丹尼尔.海尼饰演的美国FBI探员新角色,与玄彬成为剧中两大看点。在昨天的试映会上,玄彬梳起油头、穿着黑色西服搭配灰色衬衫,脚踩白色布鞋,帅气无比;女主角林允儿一身白色西装外套,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在一票男演中超级抢镜。

林允儿与丹尼尔.海尼。

太妍、东方神起的允浩、昌珉都前来助阵。

在众多前来观影的嘉宾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玄彬的「银幕女友」河智苑,44岁的河智苑素有「收视率女王」的称号,她以一身白衬衫、搭配黑长裤,外搭咖啡色短版外套的俐落造型现身,将头发扎起的她皮肤好到发亮,完全看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

44岁的收视率女王河智苑外型依旧亮眼。

河智苑即将接下原本由孙艺珍主演的新戏《树立而死》。

当年河智苑与玄彬在奇幻爱情喜剧《秘密花园》里扮演情侣,在剧中创造出「长椅之吻」、「泡沫之吻」、「派对之吻」等经典吻戏,创下超高收视率,而两人在戏外的绯闻也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双方始终没有承认过,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不过,玄彬与河智苑「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好交情,一直延续下来,河智苑不仅受邀参加玄彬与孙艺珍的婚礼,许久未有新作的她接下来也将接演新剧《树立而死》,这出新剧原本盛传女主角将由孙艺珍担任,但后期她以专注婚姻生活为由谢绝戏约,现在由老公玄彬的「前女友」河智苑接下,也不难窥见彼此间的好交情及特别的缘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前女友出席首映会力挺!44岁河智苑接棒孙艺珍泄好交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