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归倒计时!BLACKPINK正规二辑主打歌《Shut Down》预告海报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5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Jisoo、Jennie、ROSE、LISA)以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Shut Down》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9月7日公开的女团BLACKPINK预告海报中,披露了新专辑主打歌《Shut Down》的相关信息。继上次预告之后再次登场的紧闭的音色卷帘门也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激发了大家的好奇心。

再加上一同亮相的BLACKPINK成员们之间产生的协同效应,更是让粉丝们深陷其中。

在公开的海报中,成员金智秀以牛仔蓝套装和回眸的姿态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魅力;Jennie则以强烈的红色雷锋帽展示了独特的面貌;ROSE以黑色紧身打底套装搭配青色外套,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氛围;而成员Lisa则天蓝色夹克外套,搭配裁剪特别的同色系牛仔裙,内搭中的“LALISA”字样十分吸睛。

四名成员以完全不同、却又意外和谐的面貌,展示了独属于BLACKPINK的四人四色魅力。

另一方面,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将于9月16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正式发行。之后,她们还将于10月15日和1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拉开世界巡演的首站序幕。YG方面表示本次的世界巡演计划将动员150万名粉丝。

作为BLACKPINK时隔约2年再次发布的正规专辑,《BORN PINK》在开启预售一周,预定量便突破了200万张,刷新了K-POP女团的最高纪录,也再次证明了BLACKPINK的全球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归倒计时!BLACKPINK正规二辑主打歌《Shut Down》预告海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