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受到YG前社长杨贤硕威胁!韩熙瑞做出选择,索要10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6)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YG前代表杨贤硕方全面反驳了练习生出身的举报人韩瑞熙的主张,称韩瑞熙因报复威胁创伤而试图做出极端选择。

此前,检察机关曾于2020年初提交过韩瑞熙试图做出极端选择的紧急医疗记录。当时,韩瑞熙说:“当时和杨贤硕先生对质后在家,是因为调查时间太长,太多,造成了创伤。”

但是杨贤硕辩护律师表示“当时双性恋韩瑞熙与正在交往的女朋友的关系在媒体报道中暴露了很多,在SNS中公开不稳定情绪。据报道,与女朋友关系破裂,出现了这种情况,与杨贤硕无关。”

另一方面,杨贤硕在2016年韩瑞熙试图举报B.I的毒品嫌疑时,进行了恐吓和贿赂,涉嫌试图平息B.I的毒品嫌疑。

在警方调查期间推翻陈述的韩瑞熙在2019年通过国民权益委员会举报说,存在杨贤硕的恐吓和YG的外压。对此,杨贤硕方面表示曾见过A某,但全面否认报复威胁的嫌疑。

并且拿出各种证据:表示是韩瑞熙威胁杨贤硕要求10亿巨款,杨贤硕拒绝后进行报复性诬告。关于杨贤硕威胁说只有韩瑞熙的证词,没有任何证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受到YG前社长杨贤硕威胁!韩熙瑞做出选择,索要10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