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朋友比恋人更长久!李昇基和韩孝周再聚首,讲述不平凡的友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6) 234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给个人频道《Human Table》第一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李昇基请来了多年好友韩孝周担任嘉宾,这也是两人继韩综《首尔乡巴佬》后再次聚首。

在节目中,李昇基和韩孝周讲述了两人之间不平凡的友谊,实力诠释何为朋友比恋人更长久。

李昇基和韩孝周非常有缘分,两个人都是87年生,都毕业于东国大学,都从事演员工作15年以上。

在此前播出的《首尔乡巴佬》中,李昇基陪韩孝周回去小时候住的地方,发现他们有一段时间住得特别近,只是双方那时候并没有机会认识。

同一年进入大学后,李昇基和韩孝周渐渐熟悉起来。

之后,李昇基和韩孝周都通过MBC情景喜剧《Nonstop 5》,以演员的身份出道。

在《Nonstop 5》播出4年后,李昇基和韩孝周共同主演了偶像爱情剧《灿烂的遗产》。

《灿烂的遗产》事先并不被看好,却凭着精彩的剧情成为当年年度收视冠军,并在海外也大受欢迎。

随着《灿烂的遗产》的成功,李昇基和韩孝周一跃成为大势演员,各种人气奖项拿到手软。

很多人以为李昇基和韩孝周在那之后就没有交集了,直到他们一起出演了真人秀《首尔乡巴佬》清州篇。

在节目中,李昇基和韩孝周透露他们私底下一直保持联络,男方还吐槽女方超难约。

这期播出后,不但刷新了节目自身最高收视率,李昇基和韩孝周也横扫了热搜榜。

两年后,李昇基和韩孝周又在《Human Table》相遇了。

在向大厨介绍韩孝周时,李昇基极力推荐对方去看电影《内在美》,并盛赞电影里的韩孝周让韩国男人意识到她的美丽。

聊完彼此变熟的契机后,李昇基和韩孝周还感慨地谈起了这些年的变化。

二十来岁时,李昇基和韩孝周都在娱乐圈努力打拼,没有什么空闲时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放松一些。

十多年过去后,李昇基和韩孝周都感受到彼此正在享受工作。

韩孝周坦言她现在在片场比以前更开心更舒服,甚至还有余裕去观察剧组人员。

谈到动情处,李昇基和韩孝周都一致认定对方是自己很感恩很珍贵的存在。

虽然李昇基和韩孝周因为忙碌的工作并不能经常见面,但看到同年龄的两人从事着同样的工作,感觉就像是一起长大了。

随着时间的累积,李昇基和韩孝周的过往也就成为了美好的回忆。

谈话最后,李昇基还表示韩孝周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希望她能够经常夸夸自己。

李昇基认为出道15年以上的成熟艺人的存在是很有价值的,更别提出道17年的韩孝周至今依然保持一线女星的地位,实在是一件极为了不起的事情。

从《灿烂的遗产》到《首尔乡巴佬》再到《Human Table》,李昇基和韩孝周的每一次同框都让人感动。

尽管各方面都很般配的两人并没有如CP粉希望的那样在一起,但作为朋友的他们显然比很多恋人都要走得长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朋友比恋人更长久!李昇基和韩孝周再聚首,讲述不平凡的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