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8年,Redvelvet姜涩琪将solo出道,10月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6) 34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edvelvet成员涩琪在出道8年后,将以SOLO歌手身份冲击歌谣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媒体6日的采访结果显示,女团Redvelvet成员涩琪(姜涩琪)正在以10月发行为目标,积极地准备着个人SOLO专辑。这是涩琪在出道8年后的首张SOLO专辑,因此更具意义。

涩琪成为了继Wendy、JOY之后,第三名推出个人SOLO专辑的Redvelvet成员。虽然涩琪曾在2019年的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OST《Always》中展示过自己的SOLO实力,但是正式单独发行专辑还是第一次。

作为组合的主舞和主唱,涩琪的实力备受好评,因此作为SOLO歌手出道的她将会展示怎样的面貌,大众也十分好奇,同时,大众对涩琪SOLO出道的期待感也非常高。

关于涩琪SOLO专辑的更多具体信息尚未披露,但出道8年后的首张个人专辑这一修饰词就足以令粉丝们疯狂。

涩琪于2014年以女团Redvelvet成员身份出道,推出了《Happiness》、《Dumb Dumb》、《Ice Cream》、《Red Flavor》、《Peek-A-Boo》、《Psycho》、《Feel My Rhythm》等多首热门歌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2020年,涩琪与Redvelvet另一成员Irene组成了小分队Irene&涩琪,以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展开活动,再次证明了她丰富多样的音乐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8年,Redvelvet姜涩琪将solo出道,10月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