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出租娇妻,这部剧追了!男主荷尔蒙爆棚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5) 14842次浏览 0个评论

高庚杓租下朴敏英当老婆?!

全新韩剧《月水金火木土》以出租娇妻为题材,找来高庚杓与朴敏英搭档,新颖剧情加上俊男美女组合让该剧未开播就引爆讨论度!

高庚杓最近新作多多,除了《月水金火木土》,电影《首尔大作战》《分手的决心》都可以看到他帅气精壮的身影。

《月水金火木土》是高庚杓继《私生活》后再度担纲男主角,饰演神秘感满满的郑智浩。

从职业到兴趣一概不透露,和男二金宰永所饰演的大明星角色完全相反,也为剧情增添更多刺激感与不确定性!

高庚杓在《月水金火木土》中更是出租新娘朴敏英的长期稳定客户,租下朴敏英五年,每周的一、三、五就会变成有妇之夫!

说到高庚杓的成名作,肯定是他与朴宝剑、惠利、柳俊烈等人合作的《请回答1988》!

剧中高庚杓饰演顾家懂事的双门洞学霸善宇,随着戏剧爆红,他也因此知名度大开。

因为《请回答1988》结缘,剧中的双门洞至亲也成为了现实中的好友。

不止私下会相约见面,朴宝剑、高庚杓、柳俊烈与安宰洪4人还一起远赴非洲拍摄综艺《花样青春》,在节目上一展私下的好交情!

隔年高庚杓也迅速接到新戏《嫉妒的化身》,与孔晓振、曹政奭同台飙戏。

为了诠释剧中财阀大帅哥的角色,高庚杓狂减15公斤,甩掉肉脸,摇身一变成长腿欧巴,让师奶和少女们都陷入他的魅力。

经历了一年半多的军白期后,高庚杓在2020年退伍后立即与徐玄搭档,带着全新戏剧作品《私生活》回归。

高庚杓的西装造型加上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让人坠入两人营造的粉红泡泡漩涡之中!

不只在小屏幕发光发热,高庚杓退伍后更是电影之路大开,光今年就推出两部作品《分手的决心》《首尔大作战》。

不仅跟汤唯、朴海日、刘亚仁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其中的角色更展现出高庚杓不同面向的魅力!

最近高庚杓受访时表示自己从7字头一路增胖到将近90公斤,一有空档就狂吃炸酱面、炸鸡、披萨等。

就为了诠释出电影《6/45》中个性憨厚老实、天真单纯的军官角色,只能说高庚杓真的太敬业了。

身高185cm的高庚杓,不只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和结实身材,更有着出了名的51cm太平洋宽肩。

不论哪位女演员,站到他身边都会瞬间有超萌身高差与体型差。

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上,高庚杓还让主持群之一的李寿根坐到自己宽阔的肩膀上,并且获得了很稳定、很舒适的评语。

再次证实了自己的真实宽肩,也成为公认的演艺圈肩膀流氓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出租娇妻,这部剧追了!男主荷尔蒙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